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04187
  • 博文数量: 87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9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05 12:25
个人简介

技术的乐趣在于分享,欢迎多多交流,多多沟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7)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16年(20)

2015年(471)

2014年(358)

2013年(26)

分类: iOS平台

2015-11-17 19:12:06

使用CocoaPods来安装并管理JSONKit库了,确保命令行当前路径是在CocoaPodsTest目录下,运行如下命令。
  1. $ pod install 
 
安装完成后会提示如下信息,并且我们的工程目录下会多出一个.xcworkspace结尾的文件,命令行信息绿色部分提醒我们“从此使用CocoaPodsTest.xcworkspace来打开项目”。
通过CocoaPodsTest.xcworkspace来打开项目,这时,我们的项目工程结构就会变成下图这样,多出一个名为Pods的依赖工程,打开Pods文件夹后,发现JSONKit已经在里面了
这时候就可以在项目文件中引入JSONKit.h了,这时候如果你发现import的时候没有提示JSONKit的文件,可以在target-Build Settings下修改“User Header Search Paths”项,新增${SRCROOT}并选择rcursive,如下图。
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在文件中直接引用第三方库的文件并使用了。
 
到此,新建工程并使用CocoaPods来管理依赖库的过程就完成了,如果是直接使用已有CocoaPods的项目,则需要首先运行一下pod update命令来更新项,然后照样通过.xcworkspace来打开工程。
阅读(10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