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787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13 16: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5)

2013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1-08 11:22:21

龙泉生活网

 

       龙泉生活网由浙江聚尚科技提供技术支持,是专业的龙泉生活移动信息资讯网站,龙泉生活网的发展方向是构建本地“平民媒体”,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了解龙泉生活娱乐的移动互联网窗口。

       龙泉生活网面向全国用户,为龙泉企业、公司、个人提供网络生活资讯平台,让所有人通过龙泉生活网获取和发布信息。

       龙泉生活网收集了大量龙泉当地生活资讯供用户查询,彻底的实现了搜索结果的区域化、行业化。

 

产品信息

       版权所有:龙泉生活网

       技术支持:聚尚科技

       门户语言:简体中文

       门户类别:生活类移动门户信息资讯平台

 

百度名片

       龙泉生活网是由聚尚科技提供技术支持,是基于移动终端建立的移动生活服务资讯门户,是集国内外新闻、龙泉资讯、旅游景点、美食小吃、房产信息、休闲娱乐、企业名录、求职招聘、实用便民与会员注册为一体的生活资讯窗口。它以服务生活资讯信息为宗旨,传播龙泉最新生活资讯,服务于对龙泉生活资讯有需求的所有用户,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信息资讯,为用户架构了一个新闻资讯及龙泉生活出行旅游房产等资讯信息平台,也搭建了一座连接服务性质商家与需求用户的沟通桥梁。龙泉生活网是目前龙泉生活资讯类移动门户网站中领先的门户站,汇集了龙泉生活最新的信息资讯。龙泉生活网是龙泉生活产业链资源整合服务平台,由聚尚科技提供技术支持。

 

基本内容

       龙泉生活网集国内外新闻、龙泉资讯、旅游景点、美食小吃、房产信息、休闲娱乐、企业名录、求职招聘、实用便民与会员注册为一体的生活资讯窗口。

 

新闻资讯

       龙泉生活网始终关注龙泉本地焦点。用户可以第一时间浏览龙泉本地热点新闻,更有丰富多彩的美食、娱乐、财经新闻。

       精心制作的本地资讯、国内新闻、国际新闻三大类综合专题,从各角度展现了社会热点话题、深度剖析新闻背后的真相。每天还将各大媒体关注的新闻事件,制成新闻头条,展现在您的面前。

 

生活服务

       龙泉生活网为用户精心制作休闲娱乐、美食小吃、实用便民、旅游景点四大栏目,从各个角度展现了龙泉本地生活服务资讯,让你随时随地了解龙泉本地各种美食,娱乐生活,龙泉当地旅游以及实用便民信息。

企业名录

       龙泉生活网从用户角度出发,设立企业名录栏目,让通过龙泉生活网的用户了解到龙泉当地一切知名企业,为企业宣传、龙泉经济发展等建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求职招聘

       龙泉生活网为龙泉企业用户以及向往龙泉工作生活的用户添加了人才招聘求职栏目,方便用户更加精确了解龙泉本地求职与招聘信息。有了求职招聘栏目,可以快速准确的实现人才就业与企业招聘。

 

运营模式

       龙泉生活网由聚尚科技提供技术支持,由龙泉生活网运营管理。

.

服务宗旨

       龙泉生活网:我们坚决以“诚信、专一、求实”的态度来对待用户及社会其他团体;我们是以传播龙泉最新生活娱乐资讯信息为宗旨,服务于对龙泉生活资讯有需求的用户,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全的信息资讯,为用户架构了一个新闻资讯及龙泉生活娱乐资讯信息平台;我们以服务总个龙泉各地生活资讯资源整合服务为目标,为建立一座链接服务商家和需求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而奋斗。

阅读(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