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968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06 15:0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

分类: 云计算

2013-11-18 09:01:43

比货网()是中国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免费为您提供全面的B2B行业资讯,供应,求购,库存信息,免费发布信息,免费注册会员,免费贸易,专业为中小企业提供.

东陵粮油11月8日晚公告称,因未来战略发展需要,为利用上海自贸区先试先行的优势,公司欲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子公司。
  上海自贸区的光环效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公司涌入。上市公司东陵粮油也将触手伸入了这一地区,其控股子公司斥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11月9日,东陵粮油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汇华农产品有限公司拟在上海自贸区外高桥保税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汇华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后主要负责公司的油脂、谷物及农产品贸易等业务。
       公司方面认为,汇华贸易成立后,有利于公司相关产品的贸易进出口及相关产业的延伸,这将有助于提升公司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东陵粮油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增长94.54,至7264.93万元;入驻机构由中期报告的20家缩减至7家,持股总数由1469.77万股增至2039.1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9.236.
  同时,东陵粮油认为,汇华贸易成立后,有利于该公司相关产品的贸易进出口及相关产业的延伸,这将有助于提升公司营业收入和盈利能力,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使用,不会影响公司目前的日常生产经营。
  对于风险,东陵粮油称,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政策细节尚未明确,公司需要进一步熟悉相关政策,加强风控保障,避免政策风险。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9月份,东陵粮油控股股东曾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减持该公司1330万股股份,而包括该公司董事长在内的7名高管成为减持股份的接盘方,7人共耗资1.35亿,承接了东凌实业出让股份的726,即955万股。对于上述动作,东陵粮油曾表示,是该公司董事、高管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充满信心所做出的决定。

阅读(205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多渠道“营销失效”该如何转危为机?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