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901
  • 博文数量: 4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5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05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6)

文章存档

2014年(33)

2013年(13)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4-02-17 17:27:29

电感 “大罗列”,对号入座的应用选购!

闭合磁路电感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电感,变压器等,其中电感包括:固定电感器,开磁路电感,闭合磁路电感等,了解更多请来电:0755-33057267

固定电感器

固定电感器是电感器按结构的一个分类,固定电感器是一种常用电感器件。电感器按其结构的不同可分为线绕式电感器和非线绕式电感器(多层片状、印刷电感等),还可分为固定式电感器和可调式电感器。 下面,为你详细介绍固定电感器。   

固定电感器实际上就是固定线圈,它可以是单层线圈、多层线圈、蜂房式线圈以及具有磁心的线圈等。固定电感器为了减小体积,往往根据电感量和最大直流工作电流的大小,选用相应直径的导线在磁心上绕制,然后装入塑料外壳,用环氧树脂封装而成。   

固定电感器通常是用漆包线在磁心上直接绕制而成,主要用在滤波、振荡、陷波、延迟等电路中,它有密封式和非密封式两种封装形式,两种形式又都有立式和卧式两种外形结构。

开磁路电感

闭磁路的矽钢片采用交叉插法,开磁路是一字和山字插法。这种插法磁路不易饱和,一般用于铁氧体磁芯较多。

闭合磁路电感

闭磁路的矽钢片采用交叉插法,开磁路是一字和山字插法。这种插法磁路不易饱和,一般用于铁氧体磁芯较多。文章由:闭合磁路电感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阅读(24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