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768
  • 博文数量: 5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2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04 14:32
个人简介

crazy girl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0)

文章存档

2020年(12)

2019年(2)

2017年(10)

2016年(24)

2014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20-10-10 17:10:57

身体不住地颤抖,手心开始冒汗,坐立不安,手足无措,你内心的平静已经消失殆尽,你无法阻止你的淡定不停地从窗外流出。这个时候的你,状态糟糕极了。这是因为那些令你焦虑的时刻到来了,那么,这些时候怎么做会更好呢?
一、尽可能的多做准备
很明显地,相对于在事情的最后一刻才做准备——从没试过要将事情办得很漂亮——马马虎虎地凑合过去,做了周全的准备你才会有个漂亮的成功,而且,这两者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把事情办得漂亮,你将会更加肯定你自己,而且面对以后想要做的事情会更加轻松对待。
二、放慢你的速度,深呼吸
在进入会让你焦虑的场所的时候,给自己几分钟,让自己平静下来。慢慢地走向会晤场地,其实你可以更慢一点,如果有需要的话,停下来静静地站一分钟。然后,深呼吸,做一个比平时更深的呼吸。确保的你的呼吸深入了你的丹田,而不是你的胸腔。将所有的注意力只关注于这一呼一吸之间,这一分钟或者两分钟的深呼吸会让你冷静下来,这种超凡的集中力会让你只关注于当前的情况,而不是担心什么以后或者将来可能发生的问题,从而不那么焦虑。
三、假想出一种融洽的关系
多用于社交场合,当你想要与某人会面的时候,你想象着个人其实是最好的朋友。然后你就会自然而然的开始变得轻松,自信,拥有舒适的情感状态和自得的心态。具备这样的心态的时候,你们的谈话将会变得越来越自然、并且不需要太多的深思熟虑,就像真的是跟你的朋友在一起一样。
四、暗示自己现在很兴奋
您也可以试着去改变思维方式——也就是说将你的焦虑转换成另外一种可以帮助你的正能量。当你的紧张开始爆棚,告诉你自己其实你很期待这次会面、演讲等。这个可以改变你的内心的视角,而且这个可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激发热情和信心。
阅读(7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