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5512
  • 博文数量: 3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0-31 21:01
个人简介

明天的事情后天会知道。心怀梦想,脚踏实地!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

分类: 其他平台

2015-05-20 10:39:47

        传说中的5月20日,单身狗不适合出门!

        昨天晚上熬夜看了《心花路放》。拍得很不错,即使是遍地的黑色幽默,和时间穿插不清的情节,然后今天早上我出门的时候就碰到了你。其实刚开始我还没发现,因为正常情况下你应该不会到东篱那里呀,但是我经过的时候,你侧脸看了一下,这下可好,只是像!我都没确定是不是就瞬间凌乱了,因为有可能。骑车经过,看似慢悠悠,其实内心翻江倒海,一路向前,到了路口忘记了转弯去韵苑吃顿饭的决定,索性就顺着韵体门前通往东十二的路直走了。虽然后面还是为了XXXX又回去韵苑一楼吃了饭,看着校车一停一走,你已不见。到实验室时翻了下之前在帝都,仅有的一张照片,书包未变,青绿色的太阳伞未变,原来那真的是你呀。:) 与其说是偶然不如说,额,还是偶然吧,不信天意。内心不平,现在连NBA西决都没心思看了,不似之前的放下,也不似电影里最后,耿浩的坦然,更也别提耿浩死党郝义的风流(hou lian pi)了。

        尤记年初的短信,“希望下次再见时~~”,这次有点像耿浩在机场跟康小雨打电话那次,不过我没有那么失控。这半年之间,有死党介绍过,也模模糊糊被主动过,但这个时候,我竟然隐隐约约感觉和男人们在一起更好玩,所以索性就不管那些。一些实物已经抹去,唯有拿记忆没办法,但是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呀,即使它不是充满阳光。:) 耿浩之后去了大理,为酒吧对康小雨的侮辱打了一场,就应该这样,不要怂。如果你以后碰到这样的事情,告诉我,我也不会有任何推辞。他走的时候,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耿浩 对不起 康小雨“ 变成了 ”耿浩 祝福 康小雨“。我也应该这样。

        愿有人陪你一起颠沛流离,若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阅读(119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Java Collection框架详解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