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883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0-31 15: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3-10-31 21:19:23

http://blog.sina.com.cn/u/3245243720http://blog.sina.com.cn/u/3245243720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你看到的维迈超市,并不是传统的店铺,而是我们维迈的会员零投资店铺!非常高兴能够为您讲解有关维迈的最新信息!

维迈是什么?维迈超市在哪里?有没有人做维迈?维迈超市在哪里??

是什么?维迈连锁店真的那么好吗?应该如何加入维迈呢?

维迈是什么

 


首先恭喜今天又一家维迈店开业,最近公司开店的步伐加快,在越来越多的城市能晃眼看见两个字——维迈,也许你会说,新开一家店有什么稀奇的,只不过品牌不一样而已,每天都有不同的店开门,不同的店关门。
确实是的,传统的店开张确实是没有什么好稀奇的,传统的店经营起来,投资大,风险自担,一旦经营不善,就会造成很多损失。
所以今天你看到的维迈超市,并不是传统的店铺,而是我们维迈的会员零投资店铺,简单地讲,是公司出钱,会员开店。
这家店所有的投资,都是公司负担的,包括租金、货品、宣传费用等等一切开支,滞销产品可退换的完善售后服务。这是维迈的母公司在国外运作34年在16个国家成功的一个经营模式,并迅速在马来西亚、台湾、泰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推广,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您达到店长要求,不用投资一分钱,就可以拥有这样一家公司的店铺。
那这家店经营什么呀?

这家店经营的产品:是当今社会重复消费率最高的产品,那就是日用百货品,经营的种类非常地丰富多彩,几乎是涵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包括个人洗浴护理、家用净水机、食品、营养品、护肤、香水、彩妆、纤体瘦身、汽车护理、家居用品、服装等等数之不尽....
我想,很多人最关心的是,成为这家公司的店长,你将得到的是什么?
首先你肯定知道,传统店铺的店长,得到的只是固定的工资,最多再加上销售的提成,而且发展空间是非常有限的,收入只与店长所经营的这一家店息息相关,仅此一家!而且更可怕的是,即使店长做再多的客源,一旦离开这家店,店长建立的顾客源就随之全部消失了,前期辛苦的付出将一无所获,得益的只是老板!
而维迈的店铺,你一旦取得了经营这家店的资格,你将得到的是:
(1)赚取店铺营业额的52--206
(2)自己服务的消费者的消费业绩累积(因为每个来店铺消费的朋友都要办一张vip消费卡)...
(3)店铺的vip会员业绩累积,以及会员转介绍的vip会员的消费业绩累积...
(4)拓展您的连锁分店、以及维迈经销商网络所产生的全部消费业绩...
以上总和按公司奖励政策计提,同时还可以借助团队和互联网及人际网络的力量,拓展全球市场!维迈让你的业绩范围大到无限大,而没有任何的限制!
以下我将传统店铺与维迈店铺的区别再详细地归纳一下,以助你更详细地了解:
1.传统加盟品牌的投资
店铺经营的投资一般包括店铺转让费、租金、装修费用、运营费用、进货成本,以及宣传费用,而在传统店铺连锁加盟,则要加上品牌的加盟金,少则一两万,多则十几万甚至上百万。
2.维迈品牌的投资
只要是维迈会员,通过公司考核就可以免费申请经营维迈的连锁店,除了不用交加盟金外,店铺的运营成本都是由公司负责,包括水电费、租金、装修费、运营费等都是公司来出资,同时公司还会提供产品的宣传资料。

需要提醒的是:不是说一分钱不投入就开家维迈超市,要知道,做任何生意都有投资,维迈超市只是让店长投资更小,唯一要投资的费用就是店长申请到店铺经营权后要交的押金,该押金会在店长不再经营维迈超市时全额退款。

店长资格的获得,是需要你有推广的能力(推广一定的消费会员)。可见,相对于传统的连锁加盟,维迈的投资相当少,几乎为零.
3.经营维迈超市的收益
有投资就要考虑收益,传统连锁店的投资,不一定见得就会获得很好的收益,甚至有经营亏损的风险,在大街上也能看到很多品牌加盟连锁店惨淡经营。而维迈连锁店,以独特的经营方式结合,在香港、澳门、马来西亚、台湾、泰国、印尼、文莱、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美国、日本、英国、哥伦比亚、俄罗斯、墨西哥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验证了它的成功模式。
为什么维迈在那么多的地方会取得成功?
因为它很好的结合了连锁店铺和抱团运作的模式。这也注定了做为维迈直营店店长的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当地维迈的经销商们和你一起奋斗。当地市场的维迈公司经销商,必然会借助你的店铺,来做他们的市场,自然会介绍客户过来购物或者考察。用传统的方式来理解,这些公司的经销商,可以说是你店里不用付薪水的外联业务员。但你们双方都获益,可见在维迈供货商的模式里,是可以实现多方共赢的。
当然维迈取得成功的另外原因是它高性价比的产品。维迈的产品都是由cosway集团供货,cosway集团基本上是采用代理制,即在维迈店铺里销售的产品,在进入维迈店铺之前,在市面上是有其他品牌在销售,所不同的是它换了个品牌,价格却优惠很多。拿鱼子精华来举例,在香港某专柜,一支鱼子精华是1000多港币,一套4000多港币的鱼子精华套装,在维迈的平台里,零售价竟然不到1000元,就更别谈会员可享受的价格了!
所以,质优价廉高性价比的商品,再结合团队运作的模式,维迈比传统的加盟连锁店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在收益方面也就有了很好的保障。
还有两点,是传统加盟连锁店于维迈不能比拟的:
1.拓展分店而无需重复投资
作为经营维迈直营店的你,是可以介绍朋友也来申请维迈直营店的,而你朋友经营的店铺业绩会与你有关系(前提,你是经营者),这几乎就等于是你开的分店了,但它不需要你再重复投资。传统的加盟连锁店,如果你想再加盟一家,开你的分店,首先不要说能不能,就算是能,重复投资是必须的。
2.永续的市场
我们对维迈直营店和传统加盟连锁店积累的客户做个对比。传统加盟连锁店,如果某一天,你的加盟期限到期,或者是经营不善导致店面关门,开发出来的客户也随着消失,也就是你的市场没有了。维迈直营店则不同。

如果你某一天不想再守着那个店铺,你想周游世界,到全球各地边旅游边开发维迈的市场,你在当维迈直营店店长期间开发出来的vip客户,或者是业主,他们在维迈的消费业绩,还是属于你的。这意味着什么,永续的市场,给你源源不断的收益!
从以上几点,将维迈直营店与传统加盟连锁店做浅显的比较,维迈直营店绝对值得拥有!
我想如果你仔细看完这部分内容后,心情一定是非常激动的,因为这种独一无二的经营模式目前在全球绝无仅有的,这需要公司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和背景才能运作,所以你看到这个机会,请你一定要联系我再深入了解,即使你自己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马上申请公司的店铺,但是我相信,你身边一定会有这样的人群,你只要做一个介绍的动作,介绍想开店的人来开一家公司的店铺,那你也可以多一份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且这份来源绝对是会超过你的工资收入的!
在天津于2012年2月15日正式开业,在深圳于2012年4月15日正式开业,标志着全面进军大陆市场。
维迈(vmart)店铺开展速度非常快,截止2013年5月25日,维迈(vmart)店铺在国内开店数量已达43家。
深圳彩田路岗厦国丰酒店一楼维迈店铺2013年5月31日上午11点28分正式开业!
各位有梦想充满能量的朋友,再怎么忙碌,都不要忽视维迈即将带来的商机及利益,这是您成就梦想的最佳舞台,你想了解!想开这样一家免费店吗?

 


??《传递梦想,传递爱!》欢迎您加QQ:1658042713,或者微信公众平台VM20440251、阅读更多相关文章,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3245243720每天为您更新励志,创业,管理,销售,成功案例,等智慧文章,免费学习。《传递梦想,传递爱!》为坚持梦想的人服务,持续进步,永不放弃;
【温馨提示】
转载是智慧,分享是福德。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莫错过人生的每一堂精彩课程。
 亲:感谢各位好朋友捧场,关注。希望大家看后,转发朋友圈,帮助更多需要学习的人!为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而奉献爱心!谢谢大家的付出!


http://blog.sina.com.cn/u/3245243720http://blog.sina.com.cn/u/3245243720
阅读(1275)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