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分类: 云计算

2013-10-23 11:54:15

   介绍:茭白烫面饺皮薄柔软,馅心鲜嫩,汁多味香。其做法也很简单,但怎么做茭白烫面饺最好吃,跟着158招商加盟网的做法讲解来做这道茭白烫面饺吧
  所属地区:江苏小吃
  工艺:蒸法
  茭白烫面饺的制作材料:精面粉、净各500克,白豆腐干100克,水发30克,贴炉、熟芝麻屑、酱油各25克,精盐10克,味精2克,绵白糖80克,芝麻油150克。
  茭白烫面饺的做法:
  1.将茭白剁成绿豆粒状,干、木耳(用温水泡软)分别切成黄豆粒大小的丁。
  2.锅置火上,加入芝麻油25克烧热,放入豆腐干丁略煸,加酱油、精盐及清水200克烧沸,盛入盆内。稍冷却,再把茭白、面筋、木耳、芝麻屑、味精、绵白糖放入盆内,搅拌均匀成卤馅心。
  3.面粉放案板上,中间扒个窝,分次加入80&w8451;热水300克,先和成雪花面,待稍冷后,再揉匀,搓成长条,摘出面剂40个,上面撒上一层铺面,逐个用手掌按扁,用擀面杖擀成长圆形面皮。面皮横放在左手中,取馅心约25克放在皮子中间,用右手拇指和食指从右到左在边沿上捏出5-6个褶纹,两角及边口捏紧成半月形即为包子。将其放入蒸笼内,置旺火沸水锅上蒸约6分钟即成。
  茭白烫面饺的制作要领:
  1.烫面要揉匀饧透、揉至表面光滑不粘手为宜;
  2.生坯捏褶要均匀;
  3.入笼蒸制时要用沸水旺火。
阅读(30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