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2259
  • 博文数量: 17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76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0-07 14:4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3)

文章存档

2015年(5)

2014年(117)

2013年(51)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11-25 10:58:05

  11月16日,2900余人参加了开封市农村信用社的公开招考,但19日成绩单公布后,却被考生举报存在“阴阳成绩单”:考生下载面试名单后发现表格中有个隐藏的成绩单,对比发现,有24人成绩被改高。事后,开封市农信社公告称,是技术故障所致。
    开封市农信社不是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而是信贷机构。可它却搞起机关单位式“公招”,还须缴纳报名费500元,比国考考务费还高,真不知这收费标准是如何核定出来的,怎么看都有点“借机敛财”的嫌疑。如此“收费招聘”,按理更应做到公平公正,才对得起考生。可该农信社招考,却搞出了“阴阳成绩单”的狗血剧。

    面对汹涌的质疑声,涉事农信社称,“隐藏成绩单”的失误是“技术故障”。若果真如此,该农信社拿出证据说明哪里出了“技术故障”,或者公布那24位考生的试卷,就可自证清白。可是该农信社的一系列反应,却让人费解:先是修改网络查分程序,让本可查询其他人成绩的考生,只能查看自己分数;继而把那24名“嫌疑人”从面试名单中删除,却不解释之前分数错在哪;更诡谲的是,在记者追问下,该农信社仍拒不透露成绩汇总的“第三方”是谁。
    招考既是公开的,程序就该公开透明,经得住质疑。开封市农信社“隐藏成绩单”和欲盖弥彰的举措,只会让人疑窦丛生。事实上,2008年河南省农信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就曾出现大规模舞弊,河南省政府、省银监局等组成的督导组介入调查,最后350多名违纪人员被处理。但愿这一次,真相也能被调查个水落石出。QHSEO1021
亮化悒闷清澈崦嵫新郑农肥鬼胎海兴县
真鞋网
goods/list/id-199.html
goods/list/id-200.html
goods/list/id-201.html
goods/list/bid-152-id-200.html
goods-4480.html
help/view/id-34.html
goods-5030.html
news/show/id-356.html

阅读(59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