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0218
  • 博文数量: 17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4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0-07 14:3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1)

文章存档

2014年(100)

2013年(71)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11-23 11:14:00

你是不是觉得花甲老人才想着身后事呢?小年轻和遗嘱怎么也对不上号吧?可近日,记者从镇江市公证处获悉,前来办理遗嘱公证的人群日趋年轻化,最小的不过28岁。
  王女士(化名)1985年生,已婚,前段时间,她来到镇江市公证处办理遗嘱公证,称因为自己即将出国,担心会突发变故,想将自己名下婚前父母买的一套房产留给父母。而28岁的她也成为今年镇江市公证处办理遗嘱公证最年轻的一位当事人。

  陈先生(化名)也刚过不惑之年,多年前配偶去世,他打算再婚,但因为子女顾忌在其去世之后,继承人会因遗产问题发生纠纷,甚至出现遗产被他人瓜分的现象,因此对他再婚很反对。陈先生便走进镇江公证处,对遗嘱进行公证,明确了其去世之后的财产归属,打消了子女的顾虑。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镇江市公证处,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该公证处经常会接待中青年当事人甚至20多岁的年轻人咨询遗嘱公证。据数据显示,今年该处办理60岁以下的当事人遗嘱公证数量占所有遗嘱公证的15%,年轻化趋势明显。而分析原因,一来随着经济条件发展,年轻人有更多资本,而工作压力大,则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所担忧;二是部分当事人从事危险系数较高的行业;三是再婚者因涉及婚前财产,也来办理遗嘱公证明确财产归属。QHSEO1021

亮化悒闷清澈崦嵫新郑农肥鬼胎海兴县
真鞋网
goods/list/id-199.html
goods/list/id-200.html
goods/list/id-201.html
goods/list/bid-152-id-200.html
goods-4480.html
help/view/id-34.html
goods-5030.html
news/show/id-356.html

阅读(5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