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4644
  • 博文数量: 17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3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0-07 14:27
个人简介

爱玩 爱闹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2)

文章存档

2014年(121)

2013年(51)

我的朋友

分类: iOS平台

2014-07-30 16:16:43


iOS8目前已经发布了四个测试版,与以往的iOS系统相比,更开放更人性化的iOS8显然要有吸引力得多,在众多新特性中,通知栏快速回复短信也是果粉们点赞不已的功能之一。在iOS8正式版到来之前,心痒想要体验通知栏快速回复短信功能的果粉可以通过越狱、安装插件来实现。PP助手有好推荐,一款名为Interactive Message Notification的插件能让iOS7.1.2完美越狱用户像在iOS8一样,直接在通知栏快捷回复短信。


  PP助手为你介绍Interactive Message Notification:


  Interactive Message Notification是最接近iOS8快速回复短信功能的插件,支持iOS7.1.2完美越狱设备使用,很好地与通知栏风格进行了整合,不会出现视觉上的不和谐。该插件不显示桌面图标,也无需任何设置,操作方式很简单,下滑横幅就能打开输入框进行短信回复。




  1:快速回复短信




  首先,你的设备必须已经完美越狱(未越狱设备可使用PP越狱助手一键越狱)。依次打开Cydia—软件源—右上角“编辑”—左上角“添加”,输入源地址apt1.com并确认添加。




  2:输入源地址


  源地址添加成功后,在Cydia底部点击“搜索”,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Interactive Message Notification”。(PP助手温馨提醒:如果搜索不到,可以进入Cydia—变更,点击左上角“刷新”,再重新搜索该插件。)




  3:搜索插件


  找到插件后,选择“安装”,自动安装完成后点击重启Springboard即可。




  4:安装插件


  PP助手推荐同类短信增强插件:




  5:同类插件推荐


  iOS7越狱用户想要体验更强大的短信回复功能的,可以尝试以上短信插件。如果你的设备还没有越狱,也可以通过PP越狱助手进行越狱,支持最新的iOS7.1.2完美越狱哦。越狱后除了各式各样的强大插件,还能使用PP助手(iOS)免费下载游戏软件,超过85万越狱应用等你来淘!




阅读(12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