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54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0-03 11: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10-24 09:44:45

  正月初八至十四,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打造的湖南才市风波企业2013年新春专场联合招聘周运动将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湘府路168号)举办,弘远集团、(,)、凯天环保、老庶民大药房、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总公司、随便居装潢等十多家企业目前已经参展。对这些单位感兴致的求职者,均可以在网上搜寻其详细的参展时间,并断定相应的求职简历,进步胜利率。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交流部部长薛国华流露,节后结合招聘周的参展单位数量要多于去年,但从接下来的综合招聘会预订情形来看,企业的参展热忱不高,呈现2009年的才街市喷的可能性很小,详细剖析来看,因为受各种因素影响,一年中最旺的开春才市可能会是“慢热型”。

  来自长沙人才市场最新新闻,2013年“招聘黄金周”将于2月17日(正月初八)正式拉开大幕,连续7天,持续推出人才招聘会,预计参会企业将达3000余家,将会为求职者供给大批的就业岗位。

  从长沙人才市场目前预订展位的企业来看,一些行业性的“寡头”招聘量较往年绝对萎缩,而一些创业型、智力型的小微企业数目较大。

  对此,长沙人才市场副总经理以为,去一些创业型、智力型、服务型的公司,能够很好地锻炼一个人的意志,同时可以获取更加辽阔的平台,可能学习更多的创业理念,为本人未来的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本,倡议求职者可以将求职方向从一些大型企业往更多的小微企业改变。

  提示

  正月初八当天可加入的招聘会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湘府路168号)

  2月17日至23日湖南才市风云企业2013年新春专场联合招聘周

  中国湖南人才长沙市场(湖南省展览馆)

  2月17日 2013“新春开门红”首场大型人才交换会

  长沙人才市场(长沙市贺龙运动场南门一楼)

  2月17日起 2013“应聘黄金周”

  长沙智通人才市场(长沙市芙蓉区迎宾路36号三楼)

  2月17、18日 金蛇狂舞?2013年新春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原题目:元宵节后人才市场疾速升温 求职者排队找工作

新春过后,成都各大人才市场敏捷升温,2月25日上午,新青年人才市场外排起了长队,求职者一大早就赶过来找工作。当天上午,该人才市场共有80多家企业前来招工,一上午就来了2000多名求职者。而成都市人力资源市场和成华区人力资源市场也将陆续举行数场招聘会,企业提供的职位数量跟求职者的岗位需要基础持平。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送达简历和现局面试的求职者更是川流不息。在一家名叫江宏修建加固工程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负责招聘的樊经理始终忙着接受简历,连喝口水的时光都不。“咱们今年大略招30多个人,没想到一上午就收到了100多份简历。”

新青年人才市场的市场谋划部主管曾丹告知记者,周一重要是建造行业的招聘会,据当天的数据统计,来了80多家企业跟2000多名求职者。

固然各大人力资源市场在元宵节后的招聘市场浮现出一片热烈的气象,不少企业也在招聘会现场收足了简历,但“招工难”的问题仍是在某些行业和职位存在。

“去年到各大人才市场转了一圈都没招到多少个人,原来是指望线上招聘的,没想到25号的那场来了这么多人,还有不少应届生。”江宏修筑的樊经理一边细数当天的结果,一边又倒起了苦水。“施工员是好招,可中高端项目经理和好一点的名目管理员就麻烦了,要不然是人家不愿去私家公司做,要不然就是在你这儿做几年就跳槽到国企去了。”这是一家建筑公司的招工情况。

而另一家团体的人事经理也称销售岗位的工作不好招人,“当初的大学生都想直接做治理,,很少有人乐意沉下心来从销售做起的。”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关玉


东阳人才网:
阅读(1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