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8328
  • 博文数量: 3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9-24 15:22
个人简介

记录每一次遇到的问题,避免走太多的弯路。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0)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13)

2014年(13)

2013年(3)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4-08-27 15:33:18

以前在ubuntu上安装过secureCRT,是自己按照网上的教程安装的。

电脑重装了系统之后,想在电脑上安装一个,又得去网上搜,安装完后,自己总结了一下。

1,下载secureCRT包

根据自己电脑的系统,下载对于的 secureCRT包

下载地址:

直接到官网上下载就可以,下载过程可能会提示你要先注册,没关系,直接注册,然后再下载。

不要相信网上的下载,我在网上搜了许多,都是不能用的,不是window版的,就是 ubuntu 32位,我电脑是64 位的,因此也不适用。

我下载的是 ubuntu scrt-7.2.1-443.ubuntu13-64.x86_64.deb

2,安装secureCRT

在终端里面执行 命令:sudo dpkg -i scrt-7.2.1-443.ubuntu13-64.x86_64.deb

会自动安装。

安装完成之后,现在直接连是链接不上的。

因为你没有按照 openSSH server 

3,安装ssh

很简单,只需执行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

4,确认shh服务是启动状态

默认是安装成功的,你也可以执行下面的命令进行查看。

 ps -e |grep ssh

或者执行 netstat -nat | grep 22 查看是否有进程在端口22上监听

 

 

如果只有ssh-agent那ssh-server还没有启动,需要/etc/init.d/ssh start,如果看到sshd那说明ssh-server已经启动了。

ok,你可以很方便的用secureCRT链接你自己的电脑或者服务器了。



使用和谐文件:

上篇发了个Linux(Ubuntu) 下 SecureCRT 7 30天循环破解在启动的时候会多输入一次确认窗口, 后来maz-1网友留言说可以用Windows破解后程序替换Linux下的二进制部分, 然后用注册机正常注册, 试了一下果然可以(具体操作可以查看他的留言), 后来为了方便简单弄成破解脚本方便大家使用(纯属YY), 具体使用过程查看下面说明.
程序支持Linux系统(Ubuntu Fedora)和MacOSX 多平台.

操作系统: Linux (Ubuntu, Fedora) MacOSX
相关软件: SecureCRT

操作过程:

操作过程都在终端中执行.
Ubuntu 的破解 :

下载程序:

运行破解 /usr/bin/SecureCRT要填写真实的SecureCRT路径

 

破解完成

填写输出的注册信息, 并运行SecureCRT 查看注册信息:

查询破解信息

 

 

注: 程序只提供测试, 请测试完成后删除程序, 需要使用请购买正版软件, 谢谢.

相关链接:

SecureCRT: http://www.vandyke.com/products/securecrt/

 

总结:我第一安装时出现问题,注册信息填写完了之后,显示下面的信息:

The license wizard did not complete successfull.possible errors inclde:
–The license is for a different version of SecuerCRT@
–The checksum values do not agree with the checksum values in the registration letter.This is usually caused by a typo or misspelling.

我以为没有破解成功,就到楼主的博客下面留言:

楼主给了回复:

如果提示了crack successfull 是OK的..
你的错误提示一般是, 运行了和破解路径不同的SecureCRT.. 如破解的路径是/usr/bin/SecureCRT, 运行的却是/usr/local/bin/SecureCRT..
或者是破解完没有退出重新运行SecureCRT.导致的..

后来又重新试了一下,提示ok了。

如果显示crack successfull说明是破解成功了,重启电脑,或者再试试,应该就可以了。

下面是真正破解成功的界面:

ok,你可以继续使用secureCRT这款神器了,再也不用担心30的限制了。

阅读(43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