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766
  • 博文数量: 3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9-24 15:22
个人简介

记录每一次遇到的问题,避免走太多的弯路。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0)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13)

2014年(13)

2013年(3)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4-08-16 12:29:12

(1)做ARM嵌入式开发时,有时得整汇编代码,但在SIS里建立PROJECT并ADD TREE的时候,根据默认设置并不会把该TREE里面所有汇编文件都包含进来,默认只加了.inc和.asm后缀的, .s后缀的没有。而且用SIS打开.s的文件时,一片黑白没有色彩, 感觉回到DOS的EDIT时代里了。
      解决方法是在 Options->Document Options里面,点左上的Document Type下拉菜单,选择x86 Asm Source File,然后在右边的File filter里*.asm;*.inc;的后面加上*.s; 接着CLOSE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ADD TREE时把这些汇编加到PROJECT里面。
      至于要让汇编高亮显示和索引查找,解决方法是在 Options->Document Options里面,点左上的Document Type下拉菜单,选择C Source File,然后在右边的File filter里补上*.s,*.S就可以像看C一样看汇编。十分方便,哈哈。

(2) 很多时候由于电脑重启等原因,造成重新打开Source Insight工程时会有异常,比如打开后project窗口不见了,看不到文件列表,此时再手工打开是无效的。以前不得不重新建立一个project工 程,相当麻烦。其实只需要关掉该工程后,打开Source Insight应用软件,从里面打开工程,就可以有project窗口了。正常后,再重新直接打开软件工程就不会再有问题了。

(3)快捷键。从主窗口切到工程窗口:CTRL+O,从主窗口切到函数列表窗口:ALT+L

阅读(13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