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674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9-03 15:3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6)

我的朋友

分类: HTML5

2013-09-18 10:28:49


访问这些类型时,会返回以下信息:

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

原因分析:

IIS6.0取消了对某些MIME类型的支持,例如ISO,RMVB,致使客户端下载出错。

解决方法:

在IIS->本地计算机->属性->MIME类型->新建。在随后的对话框中,扩展名填入.rmvb,MIME类型可以写是application/vnd.rn-realmedia或application

然后重启IIS。方式A:图形化安装:

步骤一:在“服务器管理器”选项中选择“增加功能”选项。用户可以看到一个服务器操作系统自身所提供安装的其他软件项目。

  步骤二:在“选择功能”框中,选择扩展项“.NET Framework 3.5.1 Features.”

  步骤三:用户可以看到两个选项:“for .NET Framework 3.5.1”选项和“WCF Activation.”选项。选择“for .NET Framework 3.5.1”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在“确认安装选项”栏目中确认“.NET Framework 3.5.1 Features”已经选取,点击“安装”

  第五步:按照安装向导,一步步的安装“.NET Framework 3.5.1 Features”即可。



方式B:  使用PowerShell安装


  步骤一:在服务器用户界面左下方点击“开始”

  步骤二:选择“所有程序”后,在子菜单中选择“附件”

  步骤三:选择并打开“Windows PowerShell”,选择“按管理员身份进入(Run as administrator)” ,选择“确定”

  步骤四:进入PowerShell命令符界面。并在该命令符界面中输入下列两行程序:

  Import-Module ServerManager

  Add-WindowsFeature as-net-framework

  在键盘上,按下“ENTER”进入“.NET Framework 3.5.1 Features”安装过程即可
阅读(33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总是一个人。

下一篇:什么是ACCESS数据库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