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672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9-02 17:36
个人简介

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都是离不开电脑,在这个电子商务的时代,现在不开网店,亲还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加入呢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11-02 03:25:03

跟着淘宝上越来越多的骗子,贯串了网购的各个环节,的小编给各人说过了上架法宝的时光若何避免上圈套子捉住小破绽(),今天再给大师说说网店发货进程如何防止上当。

1、虚拟产物:虚构产品的胶葛跟欺诈,是我们碰到的十分、无比多的问题。

常常遇到的欺诈就是,买家用很多多少的号码,同时跟你聊天,使你出于繁忙状态,而后应用一个近似号码,拍下你的东西,或者不付款,就要你的卡密;或者付款,用别的一个近似号要你的卡密,胜利后,用付款的号申请退款。

咱们要养成一个杰出的习惯,发货的时辰,,都要点开"我的淘宝"--"交易治理",找到这笔生意业务,先看有不付款,如果"买卖状况"是"买家已付款,等候卖家发货",再观察"金额"是否准确,假如都对了,那么你就能够点击前面的"交易对方"下边的"接洽对方";找到对方旺旺,点击"给我留言",发送卡密了,如许基础上就能杜绝这类讹诈。

2、发货必定要核查一下,哪个买家购置的哪件东西,东西是否齐备,是否无缺。如果一个买家购买的东西良多,可以列一个票据,放到里边,也便利买家核对;

3、包装要细心,尤其是易碎物品,一定要包装的十拿九稳,如果因为平稳,碰撞呈现问题(不是压坏的),可能连快递公司都不会承当义务;

4、外包装,在可能翻开的裂缝的处所,要贴上本人定做的易碎标签,防止发货途中有人私拆包装。

5、称重:包装都打好当前,发货之前,让快递的人称一下货色的分量,写到快递单上。岂但能避免货色在发送途中被偷换,也可以预防买家收到东西,说东西不敷的纠纷。

6、让买家亲身收货:发货的时刻,最好在快递单上注明,买家亲自收货。这样可以防止,由于对方代收,发生的纠纷。

更多淘宝网店经营技能,请查看:淘富阁

相关的主题文章:
阅读(1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