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374
  • 博文数量: 3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8-31 17:1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9)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10-03 17:02:41

去掉了眼袋自信心也强了很多

  我今年大二了,上了大学之后我学会了打扮自己,知道女孩子是需要打扮才会美的。在关注自己的个人形 象的时候,我注意到了自己的眼袋。以前只觉得眼袋会让人看起来没精神,现在知道眼袋特别影响个人形象,因为一般都是老年人才有眼袋的,像我这样年龄的女孩子一般是很少有的。想想应该是遗传性眼袋吧,因为我妈也有,真遗憾自己这20年来都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既然现在自己知道爱美了,那就想办法将眼袋去掉吧,于是我满怀信心的从网上订购了一套去眼袋的套装,包括一瓶精油和一瓶眼霜,据网上的介绍,每晚睡前洗完脸之后配合精油按摩一下,再涂抹上眼霜,坚持这样做一个星期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看到网上的评价那么好,我信心十足。每晚无论多忙,都一定会抽时间来做按摩,希望眼袋能快点从我眼睛下消失。坚持了一星期后,我的眼袋并没有什么改善,我觉得是自己坚持的不够久,就想再等一个月再来看效果,可随着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眼袋一点变化都没有,精油和眼霜也用完了。我也从满怀希望变成了失望。看来这些东西根本没办法去掉眼袋,我决定上网查一查,看看自己这种遗传性眼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

  在网上我了解到,眼袋只能通过手术去掉,非手术方法是没办法去掉眼袋的,我恍然大悟,决定在网上找一种比较好的去眼袋手术。找了好几天对比了好几种手术,我发现有一种叫做超声波去眼袋的手术,效果最好,安全性也最高,因为它整个手术过程都不用开刀,不开刀就不会留疤,也不会留下后遗症,而且手术过程中不会感到疼,最关键的是,这种手术能保证终身不复发,而其他去眼袋手术都只能保持几年。所以超声波去眼袋对我来说是最佳的选择,我看了一下这种手术在重庆超雅就可以进行,挺方便的,我就记下了网上留下的超声波去眼袋发明人梁医生的电话号码。心动不如行动我决定第二天就去把这个手术给做了。

  第二天我坐地铁到了重庆超雅,一进门就注意到这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感觉很放心,随后护士就把我带到了医生那里,说这个医生就是梁医生,梁医生他对人很客气,跟他说话没什么压力,梁医生先是负责任的问了我一些基本情况,然后又跟我讲了一下手术流程。我才知道原来在手术前还需要做一系列准备工作,做完了准备工作手术才能正式开始,于是我按照医生的要求做完了准备工作,包括签合同、拍照等等,然后等待手术正式开始。

  手术开始后,我觉得眼睛凉凉的,像做按摩一样,很舒服,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怪不得这个手术这么受欢迎呢,手术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梁医生告诉我手术完成后还要去休息室做两到三个小时的眼膜,于是我被护士搀着到了休息室躺下。做眼膜的时间比较长,我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大概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睡觉,好不容易有一位护士过来了,提醒我眼袋眼膜可以揭掉了,护士帮我揭下了眼膜我立刻就到镜子面前去照,镜子里的自己果然没有了眼袋,看起来很自然,没有一点开刀的痕迹,就像我从来没有长过眼袋一样,我对手术效果很满意,高高兴兴的离开了。

  这次去掉了眼袋,不仅人变漂亮了心情也变好了,更重要的是我觉得自信心也增加了。看来一个小小的变化也是可以改变很多的。

  oleslfovkj

阅读(2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