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80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8-22 10: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3-08-29 14:30:02

网恋真的没结果吗?

 

  
  三个月前你我都不相识,或许是她开qq和别人聊天,无意中看到了一个陌生的qq号,她和我聊了,在那一刻我们相识了,或许是命运的齿轮把我和你滚在了一起。当时我和你聊天你一直骂我是土匪..强盗...汉奸...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骂我,但是我明白了,原来你看了我的空间相册,见到我光着膀子,我也骂她女色狼,偷窥我的身体,但是那时我和你聊的时候很开心,最后她留她的电话号码给我,我第二天打过去发现在你在睡午觉,我挂了,第二天我也打过去也发现你睡午觉,我也挂了。
  
  过了几天我向你表白了我对你的爱,一开始你不接受,我自已很失落,qq没有上线。她看到我没有在线,觉得很奇怪,一天不见我上线,两天也不上线,三天还是不见我上线,她发短信给我你怎么不上线啊?我对她说:我伤心就不想上线,她知道我的伤心到底是为什么,她不想见我伤心接受了我对她的爱,她对我说:如果我们不合适我们就分了吧。我对她说:好的。从她答应我对她的爱了以后。我的她的网恋开始了。
  
  我曾对她说:我们要一生都要在一起,不要分开了。她说:嗯!我曾经问过她:你要不要嫁给我?她对我说:嫁!我们从网恋跳到了现实中的恋爱。我和她在一起我真的好高兴..真的好幸福。但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晚上八点多我打电话和她聊天不知道她干吗了,突然之间对我发脾气,发完脾气就挂我电话,让我很不明白我到底哪里惹到她生气了,我也难过我到底哪里让她生气了,我当时就对我自己说:是不是她不爱我了?我很伤心她为什么对我发火。她打电话给我,我生气不想接,我就发一条短信对她说:如果你不爱我了就告诉我,不要让我难过。但是她回我的是:这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我看到了这条短信见她这么说已经不在乎我了,我很伤心难过的哭了,我就回她:假的,一切都是假的,爱我也是假的,嫁给我也是假的。他就回我:你为什么要这样。我就打电话和她说话,她对我的语气很冷淡,我挂了。九点多我开qq,她突然对我说:我对我妈妈哭了。
  
  我看到了,就马上打电话给她,问她:你怎么了,她对我说:我对我妈妈哭了,我问她:***来找你啦?她对我说:嗯!我和我妈通话,我妈见我说话不对劲就来找我了,我把我和你的事情和她说了,我妈很生气,不同意我和你在一起了,我妈说:我的性格不合适你。我就对她说:别哭了,我就和她说了一会话我就把电话挂了。一会我觉得不对劲,我又打电话过去问她:你也觉得我和你的性格不合吗?她对我说:嗯!我听到了这句话,我很难过,我就对她说:我有点累了,我先睡觉了,我把电话挂了。
  
  十点了我再次打电话给她,对她说:我不想分手,也不要你离开我,当时我哭了,问她: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真的不想分手啊,她对我说:这事明天在说吧。她就挂了,我很伤心,眼泪控制不住的一直在流。十二点我打电话给她:哭着对她说:不要离开我,我不想和你分手,我舍不得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她没有回答我,就对我说:我累了想睡觉了,我听到这句话知道她不会回答我的。我就对她说:那你好好休息。
  
  那晚我睡得不好,六点我就起床了,我想打电话给她,有怕打扰到她睡觉,我就一直等,等到了八点多,我就打电话给她,想叫她起床去上班吧,可是我打电话过去发现她已经起床了,她对我说:我起床去上班了,我挂了。我见她对我说话好冷淡,我很难过,又打电话给她:你还是不肯原谅我之前对你说的话吗?她对我说:没有啊!我觉得她的语气很强硬,我就对她说:你还是在生我的气吗?她说:没有,我在上班我先挂了。一会我又打电话给她:你要怎样才肯原谅我,是不是要割我一刀你才肯原谅我呢?她很紧张的对我说:你别做傻事啊。
  
  我说:那你到底肯不肯原谅我。她说:我原谅你了。我挂了。因为我听她语气还是不肯原谅我,一会我就拿刀割了自己两刀,把照片发给了她,她就打电话给我,我很伤心不想接,她有打了第二次,我接了,对我说:你别做傻事啊。我说:我没有在做傻事,我把伤害你的全部都还给你,我不在欠你什么了。我就把电话挂了。我又一次哭了。
  
  一会她打电话给我叫我别在发那么多血淋淋的照片给她了,我就很不明白,我只发了两张,她说:你发了十张,让我很不明白,我就告诉她我只发了两张,你不相信我就算了,她对我说:我相信你,我还在上班我先挂了。我知道她还不肯原谅我。一会她发短信给我说:我和你不合适,我们分手吧,我就发短信给她说原来我以为我的自残会换会我对你的伤害,但是我错了,不可能了。我就又发短信给她说:我们分手吧,我不想再伤心了。一会她发短信给我说:我不想你自残你明白吗?我累了,想睡觉了。一会我在更新吧

 

阅读(33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稳定可靠 高效节能 管理便捷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