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38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8-22 10: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13-08-30 16:56:25

我匆匆忙忙接好电源

   三个好后,她松开了手,两手环抱在胸前,抬头打量着窗外,窗外是阳台,我晾衣服的地方,因为她昨天有一套衣服在我这里,如果没有限时给她洗完晾干的话,保管晚上别想睡个好觉,她会在门口唱着非主流歌曲让我死的难看。

  我匆匆忙忙接好电源,插上网线,按下开关,摆好凳子,送上一盒纯牛奶,连吸管也要放好才去忙我的事情。

  牙膏还没有挤出来,她又跑了进来,双手叉腰,怒目圆瞪:“你疯了呀,明知道天气那么热,还给我喝牛奶,我要冻可乐!快点去买,死人!”

  我眉头紧蹙,心里发起了牢骚:“我靠!这个女人可真不好伺候,还要我跑下五楼在爬上五楼去买一罐冷冻饮料。”

  她的话,是圣旨,我得马上去操办,飞下楼,跑上来时发现她伏在电脑桌上哭了,哭声凄惨,不像是伪装的,地上还有纸屑,去年出门的时候记得妈妈亲口告诉我,女人的眼泪可是真的!

  她一哭我就真的是慌了,手足无措,我最怕的是女人哭。小时候妹妹哭我也哭,上学了电影里的人在哭我也哭,现在女朋友哭,我的心会哭的稀里哗啦的。因为这个女人把我的存款花光了,把我的精力与名声也耗尽了,却不承认是我的女友,甚至连手也没有牵过,别说是那个……

  我觉得我也不是最笨,只是肯相信人而已,每次我都决定跟她分手,却每一次都是这句话“下一次我就与你牵手,拥抱,接吻还有……”我听到那儿就高兴得忘了自己贵姓身在何处……

  “小红帽,你哭什么?”我紧张的还未喘气过来,颇为心疼的问道。“我的小红帽,谁欺负你了吗?”

  “都是你,你坏,坏,坏!”她的三个坏字,一个比一个响。像是一把铁锤对着我的脑袋狠狠地敲了三下。

  她抬起头,满脸泪花,样子十分悲伤,指着显示屏道:“都是你开门慢了,害我的菜被小偷偷光了。”她说完又哭的梨花带雨,一塌糊涂。

  我这才松了口气,原来是QQ农场里面的菜被人偷了,我还虚惊一场,小偷的含义真广呢?

阅读(1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