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022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8-28 16: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高性能计算

2014-09-10 10:08:00

 AMAX,云计算、大数据、HPC及服务器应用产品领军品牌,正式宣布包括获奖产品CloudMax? 融合云平台及PHAT-Data? Hadoop 集群在内的产品线全线升级,可支持最新的Intel?Xeon?E5-2600 v3系列处理器。

此次升级的 Intel? Xeon? E5-2600 v3系列处理器涉及最主要的AMAX 服务器平台,包括:

CloudMax?云计算服务器 —2U 双路高效服务器,配备12x 3.5” 硬盘位,为云计算提供更高效能,同时支持4x 内置 SSD用于操作系统安装及缓存,在不牺牲存储空间的前提下提供最高可用性。

PHAT Data?高密度数据节点服务器—专为Hadoop设计的2节点服务器,2U空间内提供两台双路计算机节点,实现处理器比例最优化。该平台被Hortonworks的HDP选为参考配置。

开放计算 (OCP) Winterfell 节点—每2OU空间提供3个节点共108 颗计算内核

StorMax? I/O优化存储服务器— 1U 4x 3.5”或 8x 2.5” I/O 优化存储服务器,针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部署优化性能和灵活度

StorMax?高密度存储服务器—最多支持72 热插拔排位及432TB 总容量,支持12Gb/s SAS ,确保容量及性能最大化。

AMAX预配置服务器应用平台—从高内存密度 (高达1.5TB 高速2133Mhz DDR4内存),到高计算密度(2U四节点双路) ,再到稳定存储服务器 (2U12硬盘位服务器,含内置可选操作系统及缓存专用SSD ), AMAX 为ISV提供完整的应用平台产品线,针对ISV提供高度稳定及定制化的整个平台,确保方案ROI。

“Intel 全新 E5-2600 v3 处理器将完全改变计算机行业格局,” AMAX 产品市场部经理James Huang 表示: “新的处理器在单位能耗下提供更多的 VM、更优秀的性能及能效,是云计算、HPC
以及大数据应用的最佳选择,具备远超第一代产品的总体成本。“

“全新的 Intel Xeon E5-2600 v3 处理器家族基于最先进的 Haswell 微架构,在为数据中心、企业、云计算、及其他计算市场提供更好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能效。“Intel 数据中心部 Xeon E5 产品线总监 Eoin McConnell 表示:“AMAX通过采用新一代处理器,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了更为强劲、高效的计算机平台。”

AMAX的服务器平台即日起全面支持Intel Xeon E5-2600 v3 系列处理器。更多AMAX平台信息,敬请访问
更多详情,请访问: 

更多在线信息:


网站链接:

媒体资料包:


 

关于 AMAX
AMAX 作为北美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HPC)及 OEM 解决方案值得信赖的业界领先企业,曾多次获得业界奖项。公司于 1979 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费利蒙市,在中国设有分部服务于亚太区域。作为一家开放式架构生产商,AMAX 长期致力于为数据中心、HPC、云计算及大数据应用提供最先进、可扩展的集群、服务器及存储产品。AMAX 以提供业界最好的技术服务、架构设计、生产品质、全球物流及支持为使命,协助客户解决最复杂的计算挑战、处理最大规模的数据、应对激烈竞争下的产品快速研发需求。作为 OCP 解决方案的官方解决方案提供商,AMAX 可以同时提供基于标准架构和 OCP 架构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阅读(70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那么简单 内存与CPU"相爱"为何这么难?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