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0828
  • 博文数量: 20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8-02 18: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0)

文章存档

2014年(149)

2013年(51)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4-07-14 19:11:07

】如何避免超负荷工作?

C型油压机超负荷运行故障剖析 

  

摘要:C型油压机通过管道压迫活塞循环做工而进行工作,在工作中可能会出现故障,那么如何解决就成为难题了,下面就结合液压泵进行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

第一、C型油压机超负荷运行原理:

油压机是通过专用的液压油经液压泵泵压作用,通过管道压迫活塞循环做工而进行工作的。大家都明白,油管道一般都是塑胶或者金属的,不管是塑胶还是金属,油压都不能太强,也就是说液压油的压强不能大于外面的压强,否则很容易出问题,如果超负荷运行,可能会导致油封密封不了。两个液压泵都发现故障时,进行下面的b项调查;果有一个油泵发现故障时,从调查项开始。还有就是塑胶或者金属的导油管也不是一根直通的,也是有多根组合起来而形成一个相对密封的环境,连接处一般也是用嵌套的办法来进行处理,也不能承压太重,否则也会渗漏或泵油。

1.检查动力换挡信号电流。

2.动力换挡压力过低。检查放大器的高频振动。

3.补偿活塞与活塞杆卡住,拆卸并清洗。

4.销卡住,拆卸并清洗。

5.最大字由流元法获得。

6.检查伺服液压压力ρ且是否正常。

7.伺服液压活塞卡住,拆卸并清洗调节器。

8.阀芯卡住,拆卸并清洗调节器。

第二、油压机液压缸修复后的性能测试

1.液压缸无负荷试验。活塞杆最大行程往复匀速运动。

2.活塞杆元负荷试验。液压缸元负荷时,活塞全行程上往复匀速运行,应运动平稳、民活、无阻滞、轻重现象,换向平稳、迅速。

3.油压机活塞杆在额定压力刊试验。液压缸的额定压力下,活塞杆加上最大的工作负荷,活塞轩在多次往复运行时运动平稳,元阻滞,各相关部件无永久段形和异常现象。

4.液压缸内泄漏试验。被试验液压缸在额定压力下,用另一件超过被试验液压缸额定庄的的高压液压缸做推动力试验。被试验液压缸活塞杆10min内允许陪动的距离不得超过0.5mm

5.缓冲试验。液压缸苟额定压力下,活塞杆全行程快速往复运行,在到达两端终点时,惰明显的缓冲节流作用,对前、后端盖无冲击,而换向、起步平稳。

相关推荐:

阅读(5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