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0163
  • 博文数量: 5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0-26 20:56
个人简介

http://www.csdn.net/ http://www.arm.com/zh/ https://www.kernel.org/ http://www.linuxpk.com/ http://www.51develop.net/ http://linux.chinaitlab.com/ http://www.embeddedlinux.org.cn http://bbs.pediy.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6)

文章存档

2018年(3)

2017年(12)

2016年(4)

2015年(22)

2014年(15)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7-03-28 17:02:53



问题发生概述:
       程序编译正常,在用Eclipse调试执行时,报错Unable to execute dex: Multiple dex files define,因为以前也没有遇到这类错误,首先便尝试万能纠错发,如下方法一,也是上网搜索众多解决方案之一,尝试后未果,便按照搜索方案,逐一尝试,都未能解决,最后盯着工程突然发现问题。具体解决方案如下:

方法一:
       Eclipse->Project->去掉Build Automatically->Clear ->Build Project->Build Automatically,关闭Eclipse,再打开(我的问题不是出在这)


方法二:          
      更新ADT插件,删除workspace目录下的.metadata目录,(这个解决方案没有尝试,因为在开发过程中,我只是更换了一个jar包而出现的错误,而且开发环境不能连网络,不方便尝试)


方法三:
      在你的项目下某个文件夹中有一个后缀为*.APK的文件,删掉,重启Eclipse即可。(尝试未果)


方法四:
      原因是有重复的。jar被引用,可以查看你的build path,尤其是Android Dependencies一定有重复引入的.jar包,解决的方法是在libs删除重复的jar即可。 (我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重复引用的jar包,不过还是得感谢这位同学,我最终能解决问题也是受到这个方案的启发,贴上博客连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9b6ad001016uuk.html


方法五:(成功解决方法)
      在项目中,有一个类的包名和引用的jar包中的类和包名一致,我用的是jar包中的类,所以工程中的这个类就是重复引用的,删除工程中重复引用的类后,成功打包启动。希望各位同学注意这个小问题。

转自:http://blog.csdn.net/mxlxiao7/article/details/8978930

阅读(6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