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0463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25 10: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5)

2013年(32)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8-03 09:14:25

说是DDOS攻击,实际上还可以用来刷流量和排名。估计这个想法很多大牛之前已经有想过,昨天在使用sinaapp时测试了下,貌似可行,所以和大家分享下。 大牛小牛应该都知道sinaapp、百度site app等都为开发者提供了很好的开放平台,注册也很简单。每个用户可以创建不同版本的app应用,攻击者可以利用该特点,注册大量用户,编写PHP代码对目标发起攻击,在测试过程中,我使用了一个帐号,创建了4个版本的APP进行测试,在自己站点上写了个记录访问者ip的文件作为被攻击者,效果不错,该记录文件每秒的容量暴涨(说明app访问被攻击者网站的频率很高)。下面看下测试步骤: PS:主要使用sinaapp作为测试对象。 测试思路:创建4个版本的app. 版本1 主页代码如下:
file_get_contents('');//版本1触发攻击(访问版本2)
?>版本2 主页代码:
file_get_contents('')://攻击目标
file_get_contents('');//访问版本3
?>版本3 主页代码:
for ($i=1; $<=10; $i++){//这里邪恶了一下,多来几次效果更佳
file_get_contents('');
file_get_contents(''); }
?>版本4 主页代码:
file_get_contents('');//访问版本2,导致死循环
?> 以上是使用一个sinaapp用户进行攻击的步骤,可以自己扩展,注册大量用户及创建更多的版本进行攻击。但在测试过程中发现,每个APP实际上有两个IP出口。使用多个用户效果会更好。 PS:大家应该会有个疑问,为什么要创建版本4,这个我也是在实验中发现的,如果使用版本2和版本3直接互调,则达不到攻击的效果,版本2和版本3只访问被攻击目标一次旧停止了。有哪位大牛知道为什么的还请不惜赐教。 PS2:该文章本来在乌云发了,但感觉这应该不算是漏洞,是云计算产生的一个必然结果,所以在这发表下,分享下自己的思路,望大伙多提提意见。很多搞黑产的都在群里购买什么php doos资源,云开发平台已经为你们准备了大量的免费资源了!
阅读(10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