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7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16 09:3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云计算

2013-07-16 16:03:59

彼客纪念册-专业毕业纪念册/同学聚会纪念册制作工厂同学录纪念册

 

                  前 言

 

    斗转星移,物似人非。1961年,我们从瑞安市实验小学迈出了人生至关重要的第一步。我们仰望苍穹,放飞梦想,舒展双翼,搏击蓝天,意气风发,挥斥方遒。恰同学少年,如初升的太阳;历经风雨磨难,才迎来事业的如日中天;整整半个世纪,弹指一挥间,如今已是满头银丝与漫天晚霞交相辉映。好一幅人生晚景画图!不由人百感交集,感慨万千!

今天,我们再次欢聚一堂,是缘分和情谊的纽带将大家联系在一起。我想,像今天这样全班性的聚会可能是“最后的晚餐”了,但三三两两小规模的碰头还会永久保持。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原点有我们天真烂漫的故事,原点有我们纯洁美好的回忆;太多太多的童真童趣,太多太多的师生情、同窗谊。一切的一切,记忆犹新,仿佛就在昨天,历历犹如眼前。这是人世间最纯洁的情感,历久弥坚,弥足珍贵。最遗憾的是曾经悉心教导我们成长的恩师陈春华、夏惠兰等启蒙老师已经离开,让我们怀着深深的敬意祝她们在天国安息吧!

休再提当年的豪情满怀,莫要说昔日的驰骋沙场。名缰利锁不过是过眼云烟,最可宝贵的是人间真情!我们应该从容淡定地接受新陈代谢的自然规律,心安理得地欣赏夕阳与晚霞的牵手吻别。

                                   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我们奋斗过、懈怠过;成功过、失败过;辉煌过、暗淡过;无奈过、收获过……风霜雨雪、酸甜苦辣,我们都曾经品味过。如今,无论是事业有成的企业家,或者是平凡普通的劳动者……我们都无怨无悔,因为我们回首奋斗的历程,自信无愧于先人、无愧于子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最值得庆幸的是: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曾经走过花季雨季,曾经走过沧桑坎坷,曾经拥有过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曾经拥有过激情燃烧的岁月。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穿越五十个春夏秋冬,今天我们重新回到了放飞梦想的原点。

                                       洪善新(原班主席)

曾经的去日苦多,如今已来日无多。愿大家多多珍惜,多多保重。务必牢记“四个第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愿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和和美美、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2012年12月20日

纪念册制作同学纪念册小学纪念册彼客影像BYKE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纪念册设计及制作的专业制作厂家,公司网站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印刷设备及装订设备,彼客公司是经阿里中德认证的诚信企业,公司规模千万固定资产,彼客以人为本,以同学情谊为追溯对象,开发和钻研各类纪念册应用与开发业务。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2009年公司变更业务主体,购置专业影像设备,在纪念册行业独树一帜,彼客影像制作公司欢迎广大客户的实体见证,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及成熟的纪念册制作团队,是国内唯一以纪念册业务为主营业务的成熟企业,彼客人以高效率、高质量、重感情的经营方针赢得市场客户的满意和赞赏。 彼客公司在国内与众多国营企业、学校、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彼客以优异的品质赢得诸多单位独家供应单位。 彼客公司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货到付款服务,一本起做!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跃华新都9-16  电话:400-606-5200 / 15223195228  023-65417312 86151208 设计部(移动坐机):15723113186 文件传送: 电信QQ:909055375 / 954171208 网通QQ:416671607 / 975202609 公司网站 彼客纪念册公司,享有设备优、技术精,经验多,服务好,价廉物美的众多优势。纪念相册凝结人们真挚的友谊,记录岁月流逝的痕迹,承载社会交往的功能,寄托人们美好的心愿;从三尺幼儿到白发老人,每个人的一生中,都留下了什么呢?就留下一本《纪念相册.影集》吧!在这里纪念相册却扮演着亲昵而珍贵的角色,让你的形象流芳百世。简单说:《纪念相册.影集》,是你百年的回忆、一世的珍藏!
阅读(22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