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77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9-06 10: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9-06 15:18:15

  “这个,请问你想送去哪里……”服务员继续耐心的说着,买这么小的一点东西还要送货上门还真是第一次遇见,不过她的职业素养不允许她有质疑。

  -----------------------------------------------------------------------------

  “Would you like to buy what kind of ring?”服务员依旧保持着她职业化的微笑,丝毫没有发现青儿此刻额头正冒着点点虚汗。

  青儿先去耳钉专区看来一下,几乎只是一眼,青儿就看着那只耳钉,整个耳钉只是简单地镶嵌了1颗方形蓝色钻石,没有任何的附属物,看起来是那么干净,金信伟业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似乎只是看了一眼就会让人移不开眼睛。青儿心里认定就是这个了,可是看它的价格50000,天呐,不如杀了她吧。

  “Can I help you madam,”一个服务员带着职业性的微笑问候着青儿,青儿愣了一下,她忘记这儿是拉斯维加斯了,自己只能听懂一些基础的英文,不过既然到这儿了也要硬着头皮上了。

  青儿简单地看了其他耳钉,仿佛都没有什么看头了,况且她的时间不允许她这么细细地去观摩每个物品。青儿咬咬牙就买下来了,不过总感觉少了什么东西。

  青儿先是没笑点应过来,后来仔细一想,安延风送她戒指,回送戒指是很没新意的啦,更重要的是耳钉应该比戒指便宜一点吧。

  青儿几乎是跑回来的,欧美净垃圾桶,额头上还挂着几点汗,安延风误以为那是冷汗,担心的问着青儿有没有事。她竟然上厕所上了半小时多,安延风差点就直接冲进厕所去找她了。

  “没事,只是有点闹肚子,”青儿心虚的说着。

  

  “嗯,那带我去看看吧,”青儿有礼貌的说着。

  “My english is very poor,can you speak chinese? ”青儿红着脸问着,还记得当初蕾蕾每天在耳朵边念叨着这一句她都会倒着说了,当时蕾蕾还说还说学好这一句走遍美国都不怕,青儿突然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见到她还有舅舅了。

  “好吧,”人家都说愿意出钱了还能怎么样,不过这个客人真的好怪,服务员心里想着。

  “那请问,这个可不可以送货上门啊?”青儿想给安延风一个surprise,等到中国再收到这个耳钉会是什么表情呢。

  青儿拿出卡刷了之后,美滋滋的走回去,似乎完成一个超级伟大的使命。

拉塞尔?克劳戏份较重,有大段大段以鬼魂形式出现指导超人的文戏,开场也有不少亲自上阵的武戏,同时肌肉保持得不错。凯文?科斯特纳则只有文戏,而且以自己的死,保护了超人的身份。这一点个人不是太认同,主要是觉得他的死过于随机而且刻意,但是对于超人的成长确实起到了重要作用,是泪点,也是剧情转折的关键点。

  “中国……。”青儿兴奋地说着,好像已经看到安延风收到耳钉时候惊讶的表情。

  “Oh, i want to buy a man rings,”青儿把着不顺口的英文说着,早知道现在当初就应该学好英文啊,可是后悔也没用,最好碰到一个中国人就好了。

  “哦,那不用了,谢谢。”服务员只是说道一半,欧美净智能垃圾桶,青儿就急急的打断她说话,因为青儿意识到自己出来时间有点久了。

  “要多少路费都可以,一个月后寄到中国我那里……”青儿斩钉截铁地说着。

  服务员看青儿对着戒指愁眉苦脸的样子,不由的插上一句话,“小姐,如果你觉得送男朋友戒指不够有新意的话,金信伟业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其实送耳钉也不错的,武汉欧美净,而且我们这儿可以专门为你定制耳钉。”

  “这个……刻字的话可能会破坏原有的美观,像刻字的话我推荐的还是这款……”服务员耐心的讲着。

  “这个……”服务员尴尬的说着,好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青儿。

  “小姐,这个里面可不可以刻字啊?”青儿看了看手中的戒指说着。

  “那会房间休息吧,下午的事先取消好了,”似乎对着青儿说,又似乎对着跟旁边的保镖说。

  “wait a moment,”那个服务员不一会儿就拉出一个黄色皮肤的人到青儿面前,青儿知道应该没问题了,不然在这样下去她肯定要吐血不可。

  “下午要做什么事啊,你不会带我去登记结婚吧,我真的没事的啦,”话一说完,青儿真的想狠狠的耍自己几个巴掌,好丢脸啊。

欧美净 《契约情人的三次迷失》耳钉免费阅读 - 《欧美净垃圾桶戳穿骗子》

  服务员知道她的意图后,把她带到一个戒指专柜上自己挑选。青儿看到这么多的戒指有点懵了,欧美净,再看看那个价目表,贵的吓人,虽然用的是安延风的钱,可以后也是要还的啊,青儿仿佛看见一叠叠钞票就这样在她眼前飞走了。

阅读(18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