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598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04 15:5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9-02 14:48:19

,武汉欧美净

  “你说对不起会让我折寿,欧美净智能垃圾桶,我才不要你的对不起,免得早死……”

金信伟业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 《狐狸,给王生个崽》第三十二章 第二更免费阅读 - 《欧美净垃圾桶 》

  看着九南委屈难过的样子,欧美净智能垃圾桶,墨华的心里刀割一样疼,伸手想抚摸九南的脸,九南赌气的转过脸去,避开他的碰触。

  “说了不提就不提!你不相信随便你!你为什么那么在乎?还不是因为那个你喜欢的神女?你喜欢她就喜欢她,关我什么事?何必拿我出气?”

  “对不起——”

  

  哪怕倾尽修为魂飞魄散也在所不惜……

  九南轻轻拉了拉墨华的衣角,小声叫他,“孔雀孔雀……”

  话到最后,墨华听见九南的声音似乎带着重重的鼻腔,好像还在吸鼻涕,墨华诧异的捧过九南的脸,才发现九南已经泪流满面,金信伟业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墨华的心就像被一把尖刀狠狠插入又狠狠拔出那么痛,失控的将九南紧紧拥入怀中。

  话到最后,九南的声音低了下去,呜呜咽咽的,仿佛有些哽咽,“你们不能在一起,又不是我造成的,为什么来怪我……”

  墨华轻柔的抚摸着九南的发丝,似乎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对九南说话。

  墨华微微一笑,伸手轻轻抚摸着九南头顶的那缕银白色毛发,“你看你,狐狸毛又跑出来。”

  墨华回过神来,冲九南微微一笑,只是笑容里的迷茫被九南看得一清二楚,九南的心闷闷的,可又说不出来为什么,只是看着墨华难过,她的心也有些不好受。

  他是高傲的妖王,是年轻有为,慵懒淡漠的妖王,这一千年来,他从未对人对妖对神低过头,可这一次,他竟然对九南说了对不起。

  “仙?”仙对九南来说太遥远,是个连想都不敢想的目标。“我那么笨,怎么会修成仙呢?父王那么厉害,都修不成仙……”

  “五百年前,我还是一只小狐狸,连我人脑袋都没修成,都不关人家的事,你喜欢她就喜欢她,有什么大不了的……”

  “不许胡说!”墨华的呵斥吓了九南一跳,九南看向墨华的脸,才发现那双清冷的眸不知何时已蕴满了一层薄雾,武汉欧美净,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些失落,又有些迷茫,和不甘,“你不会早死!我会让你永生!修成仙了,你就不会死!”

有诺兰参与的电影,很明显不可能在剧作上失分。《超人?钢铁之躯》除了之前提到的对主题的深挖,赋予超人更多人性之外,剧作上也娓娓道来,开场增加了超人父母在氪星的戏份,为之后剧情的发展做好了铺垫,当然那一段的外星风貌和打斗也做得挺精彩。之后用插叙的方式展现出超人不同寻常,甚至有点悲催的童年时代,金信伟业科技发展武汉有限公司,直到影片中段,超人获悉身份秘密,重获新生。花掉一个多小时时间刻画一个超级英雄的诞生虽然稍微长了点,但是因为足够精彩,足够紧凑,丝毫不令人觉得气闷。

  九南不好意思的笑笑,把狐狸毛缩了回去,墨华轻轻抚摸着九南的头发,九南抬眼冲他微笑,墨华也回以一笑,只是笑容里的决绝和苦涩让九南的心如被黄连泡过。

  墨华似乎没听见九南的嘀咕,寂寥的眼神看向远方,似乎心事重重。

  “孔雀,你怎么了?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如果你不想死,我会让你永生,助你成仙,哪怕……”

阅读(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