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099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6-22 13: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7-26 18:37:08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五結》-一夜驚喜

  位於冬山河下游,位地二十四公頃,隔著冬山河和親水公園相望,歷經六年的籌備,於民國九十一年一月十六日成立,,民國九十二年十月四日落成啟用,展現各地的藝文風貌,讓優美的傳統藝術永續傳承,,推動藝術的發展、創新、再生,落實到每個人們的日常生活中。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內,包括了行政中心、會議中心、學員宿舍、員生餐廳、工藝傳習所、圖書館、曲藝館傳習教室、戲劇館、曲藝館、展示館、民藝街坊、遊客服務中心、傳統小吃坊、廣孝堂、文昌祠、戲台,黃舉人宅、生態景觀探索區、目仔窯、碼頭、雨天表演場等眾多設施,豐富而多元。


◆目仔窯進駐業者:
  蘭陽牛舌餅、阿信師食品、真新商行、飾品工場、龍都畜產、宜之鄉花生糖、蘭香坊、50年枝丫冰、寶傳紀念品工坊、禾生養生…等。

◆民藝街坊進駐業者:
  明遠玻璃、潘朵拉的盒子、傑作陶藝、白米木屐、美工作坊-皮革&纏花、河洛坊布袋戲、采豐藝術創作坊、仕女工坊(繩結、拼布、紙藤)、 琉璃心、音樂書房、牧羊女藝術生活坊、石尚童玩藝術館、戲棚下的零嘴--冰糖葫蘆、糖蔀黑糖、糖蔥、車茉草、捏麵人、敦品筆廠、藍染天燈坊、狀元茶館、統藝行、蘭陽窯、河洛歌子戲、銀妝、珊瑚法界、霹靂旗艦店、大禾竹藝工坊、原藝工坊、天染織物…等。

◆台灣味小吃進駐業者:
宜蘭老店魚酥&皮蛋、廟口潤餅、阿信師食品、大漁館翁傳統美食主題、傳藝工坊、龍之園、御品鍋、古早味、阿萬之家、慈安豆花、釜山魷魚、非冰不渴、大里天公廟…等。

阅读(4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