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4928
  • 博文数量: 5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6-09 19: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51)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3-08-10 12:59:05

德甲联赛首轮,拜仁和门兴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件怪事,在比赛中门兴后卫多明戈斯连续手球送上连续的两个点球,这一场面在足球比赛中可谓罕见。但观看央视转播的中国球迷,则遇到了另一件怪事,在拜仁和门兴的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央视突然切掉了比赛画面,硬生生的播放了东亚杯中国队4-3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录像。这样的动作,可以说让所有的球迷都感到疑惑。拜仁和门兴的比赛是德甲揭幕战的直播,国足仅仅是比赛录像,更何况还是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硬生生中断转播,央视这一乌龙略显“坑爹”。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点30分,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德甲卫冕冠军拜仁迎来门兴的挑战,拉开了新赛季德甲联赛的大幕。上半场比赛,罗本接里贝里的妙传首开纪录打进新赛季德甲首球。曼祖基奇利用补射机会扩大比分。门兴方面也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机会,阿朗戈的传中逼迫丹特打进一个乌龙球。下半场比赛门兴一度场面占优,但后卫多明戈斯的连续两次手球送点葬送了球队的努力。门兴门将特施特根扑出了穆勒的点球,但阿拉巴将第二粒点球罚进。最终门兴也放弃了扳平的希望,拜仁3-1轻取对手取得开门红。[详细]
 
下半场比赛,门兴一度有扳平的希望,球队无论是反击还是肋部的进攻都风生水起,一度让拜仁无法适应。就像球队老将施特兰策尔说的,球队从来没有在对拜仁的比赛中获得那么多的机会,输球其实很遗憾。但让门兴反扑希望熄灭的正是门兴的球员,后卫多明戈斯的连续手球接连送点,葬送了球队扳平的希望。虽然特施特根用尽全力扑出了穆勒主罚的点球,但面对第二个点球也是毫无办法了。不得不说,连续判罚两个点球,在足球界也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但观看央视直播的中国球迷们却遇到了更罕见的事情!下半场比赛还没有结束,央视就提前掐断了比赛的转播信号,屏幕上出现了东亚杯中国队4-3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录播。似乎央视是认为拜仁2球在手,已经稳稳的取得胜利了,因此比赛的最后关头没有必要播出。事实是,在央视信号掐断的那一刻,皮球正在拜仁的禁区上空。而在伤停补时阶段,表现出色的门兴前锋克鲁泽还有一次直面诺伊尔的机会险些破门,幸好基希霍夫门前救险。而大部分的中国球迷,错过了这些精彩的画面。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央视要在这个时候放东亚杯的比赛,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央视要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便掐断直播信号改成播放录像。不过央视对于德甲联赛的态度,德甲球迷早已习惯了。为了转播乒乓球、跳水等中国“梦之队”的比赛,央视不惜将影响力逐渐扩大的德甲联赛直播延后、甚至是取消。不得不说的一点是,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硬生生掐断信号的行为,的确是非常少见。这不仅是对球迷的不尊重,更是对解说员工作的不尊重。


插个题外话,在昨天晚上的男篮亚锦赛中,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一次输给了中国台北队,因此无缘四强。而无缘亚锦赛的前三名,则意味着中国男篮失去了直接晋级世锦赛的机会,只能去拼外卡。这一场失利,引起全国体育迷的口诛笔伐,男篮一夜之间成为笑柄。央视在这个时候迫不及待的播放男足在东亚杯上扬眉吐气的比赛,似乎是在为男篮洗地,证明中国运动队的实力,试图从另一个方面为男篮转移视线,帮助男篮缓解压力。但事实是,这样“坑爹”的行为只会让球迷们更为愤怒。
阅读(2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