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26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6-06 15: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云计算

2013-06-19 14:41:14

http://xiaozhu198888888.huarenblog.com在巴黎,波音公司推出了787-10梦想上周
,谷歌的首席法律官大卫·德拉蒙德发出了一封公开信,以总检察长埃里克·霍尔德,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米勒要求“透明度” - 但不能达成一项协议。告诉CNET,
谷歌发言人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谷歌取得了一个秘密的外国情报监视法院解除了禁言令,讨论政府公布的数据请求,清除它的名字,它具有的宪法权利。微软
说,它收到来自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机构,“在6000和7000之间,”订单的总和六个月期间,截至2012年12月为“31,000和32,000之间的消费者占。”Facebook的总:达19000高达10,000个请求帐户。苹果总计:10000帐户或设备5000请求。雅虎披露收到13,000宗,但没有说多少用户帐户被扫进奥巴马
:美国国家安全局间谍活动并不意味着“自由” - 公司提交一份5页的议案,它“第一修正案”外国情报监视法“的基础上汇总统计,”请求的情况下,法院周二下午。
的权利,我们将不得不推透明度,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在何种程度上政府要求他们的数据 - 谷歌是第一个发布的版本,但是,国家安全信件需要更大的透明度,因此今天我们要求外国情报监视法院允许我们发布国家安全要求的数字,包括披露国际赛艇联合会,混淆与刑事请求国家安全要求 - 一些企业已经被允许做的事情 - 为我们的用户将是一个挫折。
司法部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我们会更新这个故事如果我们得到回应。 - 斯诺登:NSA对美国的间谍电话,而认股权证
周二表示,在法庭文件中,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声称,出版了“总是非法的,”很可能增加对奥巴马政府的政治压力,奥巴马总统的合法性辩护的程序,最近一次是在周一。
谷歌欲走的更远,揭示了如何争议的国内监控计划,涉及美国国家安全局透露更多的细节。多次请求政府根据FISA,情报搜集,法律修订在2008年该法第702节说,监测可能授权总检察长和国家情报总监没有秘密的外国情报监视法院的事先批准,只要最低的要求,并按照一般程序,法院愿望。
的雅虎用户数据揭示了美国政府要求
相关的故事 - 后两个星期前离开谷歌,苹果,雅虎,微软,Facebook和其他互联网公司缫丝两篇文章,声称他们提供“直接访问”到他们的服务器,通过所谓的棱镜程序NSA - 执政的全身扫描仪可能会哗啦哗啦NSA国内间谍活动
等大型互联网公司共发布了根据外国结合情报监视法“的法律规定,以及其他形式的法律程序,包括一天到一天的状态和当地警方调查,绑架,谋杀,失踪人员,预防自杀,欺诈,其他情况。这使得无法以确定多少FISA他们已经收到的请求。然而,第二天,CNET的报道是不正确的,“华盛顿邮报”的故事从原来的棱镜向后。监督法院立案前谷歌周二表示,在最初的新闻报道是“误导”。
今年3月,谷歌成为第一家互联网公司,以揭示FBI的“国家安全函”非内容的用户数据,包括用户的姓名和地址的请求。 CNET披露5月,谷歌是战斗在两个不同的联邦法院,要求司法部监察的合法性无证,不包括周二的备案。
阅读(2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