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691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6-04 15: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8-30 23:53:51


  
《H3C路由器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这本书的名字居然叫做完全手册,就我个人感觉而言,这种名字应该不是一般的书能够起得起的,看来这本书必然是有很大的过人之处的。翻开试读章节,书的旁边赫然印着“史上最牛的H3C路由器配置与管理手册”,呃...好吧,我倒要看看这牛是在天上飘着还是在地上耕耘
   本书的试读章节,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
DHCP/DNS 服务配置与管理”和“IS-IS 路由配置与管理”,主要介绍了H3C路由器的DHCP服务器地址池、DHCP客户端域名后缀、DHCP客户端DNS服务器地址、DHCP客户端WINS服务器和NetBIOS节点类型、DHCP客户端网关地址、DHCP服务器自动配置、DHCP服务器安全性、 DHCP中继、DHCP服务器组、DHCP防伪、DHCP客户端、DNS服务(不通过DNS服务器)、IS-IS基本功能、IS-IS链路开销、IS-IS路由、IS-IS网络调整和优化、IS-IS路由认证、IS-IS平滑启动等的配置,然后分别介绍了DHCP服务和IS-SI路由协议的管理。在这了可以看到,作者在书中所讲的内容非常全面,涉及到了相关知识的方方面面,为了能够讲这些非常纷繁庞杂的知识讲解清楚,作者在这里采用一种循序渐进的方式来讲解;同时,作者对于各种配置命令都是通过非常丰富的实例来进行介绍,能够生动形象的把命令所能实现的功能,各个命令如何配合已达到不同的目的展现给读者,给人以非常清晰易懂的感觉;作者在讲解的多方面内容的同时,时不时穿插一些作者的经验之谈和注意事项,这些内容点缀书中能够给读者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
   看到本书如此强大的内容和如此系统生动的讲解方式,我觉得这本书确确实实是一本非常牛叉的完全手册了,我觉得每一个H3C的网络管理员都应该拥有一本这样的最牛完全手册,当我们偶尔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从这个手册里面直接查找,然后按照步骤一步步操作就能够把问题解决了,真的是非常方便!有木有?

阅读(11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