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3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5-26 00: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其他平台

2014-06-06 16:47:55

Linux集群的虚拟化技术面临的挑衅






现在在IT产业中,虚构技巧的发展已经蓄势待发,但在Linux集群中却难以胜利。Beowulf工程的创始人之一Donald Becker说,这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件,由于该系统仅提供一个不任何意思的虚拟选项。

Becker 说,Linux集群体系应当更加重视虚拟泛亚娱乐技术:yuan01.bc88.info/fei以及高可行性的发展,并在他的采访中阐明了理由。同时他对改用Linux集群的对称多处置用户提出了一些倡议。

除了他在Beowulf中的角色以外,Becker 仍是Scyld软件的开创人以及重要迷信家。他还刚参加了本站的专家组,并作为一个特邀专家来答复用户的有关Linux集群以及服务器的问题。

在Linux集群技术中有什么最新的进展吗

Donald Becker:当初,集群技术中的发展热门是虚拟技术。两个有名的传统虚拟技术系统是VMWare和Xen。VMWare仿效并模仿个人电脑的硬件装备。这使得它可以在本人的OS中运行简直所有的操作系统。

然而,虚拟技术发展的一个毛病是它常常暗含、依赖一些大的上层技术。结果,VMWare模拟一些上层技术从而没有什么机会来优化系统。Xen是一个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的系统治理程序。它不是全面的模仿,从而减少了对上层技术的依附。然而,它依然需要优化它的中心技术。

Linux集群上的虚拟技术与其余的方式有什么不同

Becker:VMWare 和 Xen二者都假想,它们可以运行并全面装置多个内核。运行集群就供给了不被虚拟技术所限度的机遇,发明一个仅仅运行应用程序必须前提的轻松环境。当系统服务器有一个义务需要主要的网络终端来实现,这时该盘算机终端只要要运行该应用程序,这样就可以进步工作效率,这也正式跟传统的虚拟系统的不同之处。

.一些IT实业派说,他们用对称多处理(SMP)系统进行高强度的数据计算。这些技术在移植Linux集群时会碰到那些挑战呢

Becker:这个问题的谜底很大水平的取决于你所运行的应用的应用程序。

最早的进入集群的应用程序的类型是用户参数的履行系统。在该模型中,多个彼此独破的应用程序是运行在不同的数据处理机上。

如果对称多处理(SMP)系统被运用是基于它对单过程工作的高效力,Beowulf的集群将是一个不错的替换品。然而,假如对称多处理(SMP)系统是基于共用存储器多进程工作,那么可能以致利用程序的构造庞杂化。

一个传统的应用SMP的场所是转换型数据库。这是一个精致通信及锁定在SMP上运行的特别情形,但在集群上能够获得同样的成果。所以须要作过细的剖析以决议SMP移植进集群是否是可行的。

大局部的程序不能兼容于这两个极其。



.1. .2. 下一页


阅读(22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