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76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5-24 01:3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Html/Css

2013-05-24 01:33:25

亚马逊面向个人的免费云存储服务? 终于在国内正式推出了!Cloud Drive 提供了 5GB 的免费云存储空间,可以让用户方便地保存照片、视频、或任何其它文件。

Amazon Cloud Drive 提供了 Win 和 Mac 的桌面应用客户端,可以方便地将电脑上的文件到网盘上去。但目前 ?Cloud Drive 并不支持文件分享,只能私人使用。而我们之前推荐过的?、、、等等都能分享文件供他人下载。不过,毕竟是云计算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产品还是很靠谱并值得一用的……

Amazon Cloud Drive 网页版:

亚马逊?Cloud Drive 网页版截图

Amazon Cloud Drive 目前的功能并不丰富,只是一个最简单的个人网盘,文件的存储没有时间限制,不必担心过期被删除等问题。这次登陆中国估计是为国行版的 的上市铺路吧。如果你了解过?Amazon S3、AWS 等业务的话,,相信你一定会对亚马逊的云存储产品有很大的信心的!

文件同步客户端:

当你安装了?Amazon Cloud Drive 的 Windows 或者 的客户端之后,你就可以通过网络在不同的电脑上同步自己的文件了。它的桌面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和 比较相似,使用非常简单,这里就不做演示了。

.

.
.免费

? ?(Win/Mac) ? ? ? ? ? ?

阅读(25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