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48482
  • 博文数量: 15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11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6-14 18: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57)

文章存档

2014年(67)

2013年(90)

分类: WINDOWS

2013-07-05 14:17:43

有时候我们在使用U盘结束后,在准备操作止U盘通用卷,有时候会遇到提示无法停止通用卷的情况,一般来说,只要我们U盘不在传东西,并且没有进行什么操作的情况,一般很少遇到这种情况,那么遇到U盘无法停止通用卷怎么办?

一个国外的十分小巧实用的软件,只有191KB,叫unlocker,十分好用! 这个软件能解锁USB连接设备!就能实现100%安全删除USB连接了!

 

我们只需要把系统的预览功能关掉,这种问题就不会再出现了,操作办法是:双击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常规-任务-使用windows传统风格的文件夹,然后点击应用-确定就行了.这样就ok了!

 

先关闭存在于移动设备上的打开文件。进其他硬盘分区做简单操作例如“复制”“粘贴”等,然后就可停止了。把“rundll32.exe”进程结束,也可以正常删除。方法:同时按下键盘的“Ctrl”+“Alt”+“Del”组合键,这时会出现“任务管理器”的窗口,单击“进程”标签,在"映像名称”中寻找“rundll32.exe”进程(如果有多个“rundll32.exe”进程,全部关闭即可。),选择“rundll32.exe”进程,然后点击“结束进程”,这时会弹出“任务管理器警告”,这时为了让用户确定是否关闭此进程,点击“是”即关闭了“rundll32.exe”进程。

在“开始”----"运行"打入这段命令:REGSVR32 /U SHMEDIA.DLL

 

以上就是网友分享的U盘无法停止通用卷解决办法,一般情况下,没什么问题,我们也可以直接拔掉U盘,无需理会无法停止通用卷的提示。
阅读(12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