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50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5-20 12:1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Erlang

2013-05-20 12:12:17

【省钱大作战】牛仔裤改造大全

牛仔裤改造大全老样式的牛仔裤怎么处理??
不合身的牛仔裤扔掉可惜??
牛仔裤的变身你知道吗??
除了过时的牛仔裤拿出来再利用,我们还可以让它们变身为更具特色的牛仔裤。带您重新认识不断变身的“牛仔裤”,来了!

[萌翻你的牛仔小鲸鱼]

萌翻你的牛仔小鲸鱼1

http://pic.xdd.com.cn/portal/uploadimage/articlepic/2013321131110686.jpg

准备材料:废旧牛仔裤、剪刀、针线、扣子、棉花/填充物。

萌翻你的牛仔小鲸鱼2

http://pic.xdd.com.cn/portal/uploadimage/articlepic/2013321131258307.jpg

1、用剪刀将牛仔裤剪裁成图示的形状,每一块布料都要两份哟。然后只要将它们像图示中这样固定即可。


萌翻你的牛仔小鲸鱼3

http://pic.xdd.com.cn/portal/uploadimage/articlepic/2013321131351462.jpg

2、然后用针线把尾巴和鱼鳍缝制好,达拉拉,就像这个样子。这时我们就已经完成一半咯。

<


萌翻你的牛仔小鲸鱼4

http://pic.xdd.com.cn/portal/uploadimage/articlepic/2013321131513369.jpg

3、接着只用把“鲸鱼”的身体缝制好,然后填入棉花就好。最后,当然就是把“鲸鱼”的小零件组织好啦,并且用两颗扣子来充当鲸鱼的眼睛。


 

Ps:缝制“下巴”的时候记得用将布叠加缝制,这样才能伪造出鲸鱼下巴的线条哦。


萌翻你的牛仔小鲸鱼5

http://pic.xdd.com.cn/portal/uploadimage/articlepic/2013321131614620.jpg

小贴士:


1、“鲸鱼”的身体一定选用的牛仔裤的部分,上部分用深蓝色的裤子外部,肚子部分用裤子反面来做就好,这样才能做出真正的“鲸鱼”哟~


 

2、如果没有棉花作为“肚子”的填充物,也可以用家中的废布料,记得多填充一下,不然“肚子”会塌呢。

 

更多请见——大全:


推荐文章:
你知道“大姨妈”么?痛经怎么办,晚来了怎么办
【巧生活美丽大作战】夏季防晒,轻松抗击
你知道“大姨妈”么?痛经怎么办,晚来了怎么办
阅读(457)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