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93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28 17: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敏捷开发

2013-04-29 10:43:53

POND BURGER CAFE:【信義區】Pond Burger Café

?
今天跟著來吃這家,原以為只是普通的早午餐,但跟想像的有些不一樣喔!首先這邊是自助式的,餐具要自取~然後有無線網路可以坐良久喔!!看到好多人都帶著NB來這邊盘算要坐良久的感覺,一個人點杯飲料安靜的做本人的事,也是很不錯呢,507高地美健農場之浪漫燭光晚餐-iPeen 愛!也有三五挚友來聊天打屁的,當然也有良多是商務型的客人一副就是來談事件的,這裡真是不拘一格的人都有呢!交通方便我想應該是最大的賣點,!

首先是牛小排沙拉,,牛小排有點薄不過用木盆裝的俑泻軆炓郧皼]試過這種的,加上其實我自身不愛生菜,不過加上油醋醬又讓我多吃了好幾口呢!味道不會太恐怖!再來是漢堡跟三明治,漢堡的部份配菜有點少,只有一小碟玉米加蕃茄,然後三塊水煮薯塊罢了,不過手打的牛肉堡吃得出跟正常速食店的肉的俑惺遣詈芏嗟模∩厦驷u是有點起士加上薯泥的感覺也還不錯!三明治的話我覺得有點太單調只有上面那個蛋沙拉加一點火腿感覺比較可以,但跟下面麵包有點分離~

巧克力太妃糖咖啡很好喝,不敢喝太苦咖啡的人能够選這種,還喝得到淡淡巧克力味!雖然一杯單價是有點高不過上面的料感覺也不是隨隨便便的,聽說這裡的咖啡豆很厲害,我想這應該也是單價比較高的起因吧!至於水果茶就比較个别,不過優點是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生果有點少就是了!感覺是用比較多果醬加水去調的!
??

?
?
?
?
阅读(3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