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15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25 21: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3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3-07-06 14:43:55

  立白在十几年发展过程当中,实施了多品牌、多产品、大品牌、大日化的发展战略,我们现在拥有立白、蓝天、超威、彩奇等若干个品牌,我们的产品范围涵盖了织物洗护、餐具洗涤、消杀、家居清洁、空气清新、口腔护理、身体清洁、头发护理、肌肤护理、化妆品等多个品种。

  企业核心价值观是“五立”文化,立信、立质、立真、立先、立责。“五立”文化统领着上万员工整体的心态,上万员工团结在总裁所率领管理团队周围。立信文化就是,对企业讲诚信、对员工讲诚信、对客户讲诚信、对社会讲诚信。立质就是,产品质量好、员工品质好、工作质量高、管理质量高。立真是真心真实为企业的安全和发展,真心真实为员工的进步和发展,真心真实为客户的成长和发展,真心真实为社会的稳定和发展。立先就是,理念领先、技术领先、营销领先、管理领先。立责就是,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立白的核心价值观不是仅仅作为口号讲讲,而是在企业的实践当中不断的践行、完善的员工方方面面的制度以及各种政策和方案,使“五立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

  


  善责者、航远之,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才能对企业未来真正的负责,才能对员工负责,才能走得更远,立白的利益相关方涉及到员工、经销商、供应商、政府、社区与公众、消费者等。现有员工1万多人,立白员工每年都要做满意度调查,员工对企业的满意度达到85%以上。员工的薪酬福利、五险一金、免费体检、宿舍、食堂、文体活动等等都是构成员工薪酬福利的重要组成部分。立白的营销学院对营销团队每年都要分级别的培训,并对后备管理干部进行培养。成立白员工关爱基金对员工及员工的家庭出现一些临时突发事件给予员工的及时救助,这些都体现了立白对员工、对相关利益方的一种责任,这也是立白强大合力的重要来源。

  立白讲“百年立白,百年客户”,立白每年与经销商组织若干次的分区域商会以及全国商会,并对经销商纳入立白的培训计划,这也是本着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使我们的客户有能力将立白事业做下去。立白与零售商同样每年举行零售商峰会、零供商会,与零售商建立战略联盟,形成合力,形成和谐的零供关系,我们与供应商,像世界数一数二的零售供应商巴斯夫、诺维信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

阅读(5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