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19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25 21: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3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3-06-11 07:49:17

  大家现在一定对于立白是很熟悉的,正在热播中的我是歌手也是由立白独家赞助的,每年的立白评价都很不错,立白评价如此之好,离不开质量的过关哦!

  


  对于立白评价怎么样大家无需抱有疑问。立白评价高的原因之一,立白洗衣粉拥有3重升级配方,绿色速洁去污因子,衣物洁白鲜亮。立白评价高的原因之二,立白洗衣粉特别添加了保肤洁除菌剂,除菌率达到99.9%,健康又放心。立白评价高的原因之三,立白洗衣粉传承立白多年不伤手的配方。立白评价高的原因之四,立白洗衣粉含香水精华,有效去除各种异味,能让衣物散发像洒了香水般的芳香气味,衣物洗晒后持久留香。立白评价高的原因之五,立白洗衣粉含低温冷洁酶,在低温甚至是冰水下,比普通洗衣粉更快更完全地溶解,发挥更强去污力,免除加温水洗衣的麻烦,并且更少残留。立白评价高的原因之六,立白洗衣粉含高效表面活性剂和多功能助洗剂,以及高效生物酶,只需一勺,轻松洗净。功效更强,用量更省。立白评价真的不错,由立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优质日化原料商共同研制,呵护衣物更呵护肌肤。

  


  立白评价高的原因还有很多,无论是以上哪一点都是立白的亮点之一。 大家现在通过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对于立白评价又开始变高了呢,要是大家认为立白不错的话,也可以来试一试哦!

阅读(99)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替代型原材料,并且取得了进展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