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23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21 14:1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3-05-18 23:26:43


我只有这一次恋爱,虽然我才20岁,可是我觉得,这一次就足够了。他对别人都可以狠绝,可是就算我踩了他的弟弟,他也会在不疼后问我晚上要不要吃火锅。男人们啊!女人是要宠,可是不能溺,!女人们啊!男人是要管,可是更要疼!否则,只会痛彻心扉!

女人爱记着男人的前妻、前女友,我不是男人,当然也会记着。我就爱听他解释,正所谓:不让女人吃醋,就得让母猪上树。
初恋时,我既嚣张又甜蜜,谁都看的出来,我还像他的保姆一样,照顾他照顾的让他身边的人嫉妒不已,我心甘情愿。

中期恋爱时,我有点儿不是那么心甘情愿了,我什么事都要他做,他也什么都做,只是,我感觉没有甜蜜,只有重复,吃饭,上课,睡觉。

但是他为了让我不再受委屈,离开了学生会,也许是我的虚荣心,我想他做主席,但是他心意已决,我不能说什么。只是现在,我感觉他不是那么迁就我了,也许是我太敏感,但是我现在是非常之依赖他,没有他,我回家独自逛街都不敢砍价,也不敢独自买饭。

我突然觉得,以前单身的时候,我总认为自己是女王,而现在,我只是皇帝的侍女而已,是答应,是常在,总之,不是我自己了。这就是我幻想过无数遍的爱情,不一样的爱情。

后期的恋爱,我想就是在婚姻里了,其实我现在也很想结婚,在自己家里,我洗完澡可以裸奔,可以色诱,可以做一切。我不要大房子,只要够住;我不要太多钱,只要够花;我不要你忙的没时间陪我;我不要我们的父母为我们操心,我只要你,家就在心里。
阅读(9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