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5470
  • 博文数量: 69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2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1-20 21: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95)

文章存档

2018年(18)

2017年(74)

2016年(170)

2015年(102)

2014年(276)

2013年(55)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12-15 23:49:21

URG(紧急位): 急指针是一个正的偏移量,和序号字段中的值相加表示紧急数据最后一个字节的序号。T C P的紧急方式是发送端向另一端发送紧急数据的一种方式。紧急指针指向包内数据段的某个字节(数据从第一字节到指针所指字节就是紧急数据,不进入接收缓冲就直接交给上层进程,余下的数据要进入接收缓冲的)

PSH(急迫位): 在一个交互程序中,当客户发送一个命令给服务器时,它设置P U S H标志并停下来等待服务器的响应。通过允许客户应用程序通知其T C P设置P U S H标志,客户进程通知T C P在向服务器发送一个报文段时不要因等待额外数据而使已提交数据在缓存中滞留。类似地,当服务器的T C P接收到一个设置了P U S H标志的报文段时,它需要立即将这些数据(包括以前存中滞留的数据)递交给服务器进程而不能等待判断是否还会有额外的数据到达。 PSH=1,只对接收方的接收缓冲区起作用,发送方通过使用PUSH位来通知接收方将所有收到的数据立即提交给服务器进程,而不需要等待额外数据(将缓存填满)而让数据在缓存中停留!这里所说的数据包括与此PUSH包一起传输的数据以及之前就为该进程传输过来的数据(滞留在缓存中的数据)。

阅读(4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