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33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4-11 08:4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云计算

2014-03-25 09:50:40

对于汤山百年绿源(北京)农业有限公司来说,回顾2013年有什么特别纪念的事,除了经济效益的蒸蒸日上,以及企业经营规模、经销品种的不断扩大之外,那就是在企业的营销宣传与推广方面,与央视网“喜结良缘”。

作为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网络运营频道,央视网将视角投放到百年绿源身上,即反映了网络化时代,媒体人对于中国新型生态农业的兴趣,以及对于这种新型农庄式产业化运营模式的关注。2013年对于广大有机食品经营者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社会上广泛流传着有关有机食品的质疑、争议,以及著名媒体人崔永元与公共知识分子方舟子之间围绕着有机食品的利与弊而展开的争论不休的背景下,央视网与百年绿源“喜结良缘”、“携手共进”,即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媒体人的态度,以及公众的选择。

据悉,汤山百年绿源(北京)农业有限公司与央视网“喜结良缘”的日子是公元2013426日。在五彩缤纷的央视网整体版图中,汤山百年绿源拥有醒目的一隅,其引人瞩目的品牌坐标是第14534号。央视网以丰富多彩的画面,精巧的文字,专业化的专家解读,细致的营养分析,精算的成本报价分析,向网络时代习惯于网上消费模式的居家一族、办公一族,提供了一条足不出户、生态安全、绿色便捷、物美价廉的食品订购通道。汤山百年绿源公司经营的所有有机农产品经过了央视网的严格资质审查,拥有完备的有机产品认证。

展望2014,回首2013,带着诚信与业绩,汤山百年绿源全体员工向着新的一年迈进,我们愿与广大网络时代的消费者一起过上“上央视网,看百年绿源”的生产、生活方式。

在新年到来之际,汤山百年绿源全体员工恭祝各位新老客户马年吉祥如意、阖家欢乐!

阅读(18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