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1478
  • 博文数量: 2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8-26 18:3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4)

文章存档

2015年(39)

2014年(133)

2013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PERL

2014-11-24 12:12:08

 
行业动态
英飞尼迪集团简介
  英飞尼迪是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跨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集团,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募集设立了14支基金,投资100多个项目,平均内部收益率为36%,目前透过旗下13支基金(其中11支在中国)管理着超过7亿美金和20亿人民币的基金。随着英飞尼迪在中国境内的不断发展壮大,集团积累的本土经验和原有的国际视野得到了更好的结合,创造了英飞尼迪在近几年高速高效扩张的局面。英飞尼迪主要关注的国际先进技术正在与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之间创造协同互利的领域,包括:医疗设备和健康服务、IT 和通信、清洁能源、水处理、安防技术、现代农业和新材料等。以色列和世界各地先进技术的引入和落地是英飞尼迪区别其他基金的重要特征。在国内,英飞尼迪已经成功投资了包括神州数码、苏州晶方半导体、凯瑞生化、联合水务、亚安科技、九派制药、哈尔滨第一工具厂、兴柏生物和宁波伊士通等。
英飞尼迪投资飞阳科技800万元
时 间:2012-03-01
涉及金额:800万人民币
事件类型: 风险投资
所属行业:光电科技
事件介绍:
  2012年3月1日消息,英飞尼迪集团成都双流基金近日完成对四川飞阳科技有限公司800万元人民币股权投资。飞阳科技所融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及扩大产能,并计划于2013年上市。
英飞尼迪投资总监张晓东称表示:“对飞阳科技的投资,体现了英飞尼迪作为创新投资者,对高科技公司发展的支持”。
  飞阳科技2004年成立,是中美合资的高科技型企业,核心管理和技术团队均来自美国硅谷。拥有自己的PLC专利技术,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PLC光分路器芯片(Splitter Chip)、BOSA、TOSA、WDM PON、Single PD、VOA、WINC等相关产品。
涉及融资企业
飞阳科技
涉及投资机构
Infinity Venture
 
 
英飞尼迪济宁频“下注”
阅读(41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