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845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12-11 15:2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3-12-11 15:23:45

Dev Pro社区选择奖

Dev Pro将关于如何构建Microsoft应用以给Microsoft开发人员建议和见解的独立信息收集起来。网络关注基于现实的实用解决方案的实现。 Dev Pro覆盖了Microsoft开发的许多方面:从网络、移动和数据库开发、贯穿Windows和Azure开发,到Visual Studio。

每年,Dev Pro都为那些用户推荐并投票的最喜爱的企业和产品颁发社区选择奖。

Aspose,Dev Pro

Aspose.Email在“最佳电子邮件控件”项目上荣获银奖

是一个处理Outlook PST、EML、MSG和MHT文件的组件集。Aspose.Email让开发人员在ASP.NET网络应用、网络服务或Windows应用中中处理邮件,它还能处理行事历、任务等。其易用的API,强大的功能和稳定性深受软件开发人员的喜爱。

今年,Aspose的用户在Dev Pro社区选择奖中推荐Aspose.Email为最佳电子邮件控件。

关于ASPOSE

Aspose提供一套强大的文件管理组件让开发人员用来创建应用以打开、编辑、操纵和保存流行的业务文件格式。产品范围包括Microsoft Excel电子表格组件、Word处理组件、Microsoft PowerPoint演示组件、PDF组件等等。Aspose为.NET、Java、Cloud、Android 和SharePoint开发组件,当然,还包括扩展的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和JasperReports。

于 2002年3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创建。公司网站于2002年10月对外发布。Aspose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Net 组件提供商,为全球.NET 程序员提供最丰富的选择。数十个国家的数千机构选择了Aspose的产品,这包括微软、IBM、普华永道、安永、杜邦、希尔顿酒店、读者文摘、美洲银行、 波音、西门子等等。

阅读(21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