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47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26 09: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3-07-05 18:02:48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城市固体废弃物的处理及综合利用科技成果鉴定会上,一种融合破碎、筛选、自动分拣和拥有降噪、除尘、除涂装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性能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由郑州中意矿山机械有限有限公司研制成功并顺利通过鉴定。
   
   国外专家参观移动是建筑垃圾破碎站和中意矿机负责人合影留念

    来自国家环保科技机械研究所、郑州中意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北京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及美国杜克大学等方面的专家、教授在鉴定评审时确认,这一新型环保建筑垃圾处理的技术装备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能替代进口,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显著,可在国内外广泛推广应用。
  
    建筑垃圾处理工程,利国利民!

      据了解,该,专“吃”建筑垃圾,一机多用,在矿山、采石场、建筑垃圾回收以及固体废弃物再生方面的破碎作业表现堪称完美,是露天煤矿、有色金属(金银铜铁)选矿破碎、建筑垃圾处理等高端环保核心装备。

   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在美国、德国、瑞典、日本等发达国家早已广泛投入使用。在我国,由于进口设备价格昂贵、维修不方便等因素,一直制约着我国建筑垃圾处理环保设备的广泛应用。为了尽快攻克建筑垃圾破碎技术和设备的制约瓶颈,郑州中意矿山机械有限有限公司国内外技术之长,终于研制出适应我国建筑垃圾处理在常情况及各种特殊工况下进行分拣、筛选、破碎、制砖等功能的成套工艺与技术。
   
   建筑垃圾破碎机吃进建筑垃圾,吐出再生建材骨料

   据了解,深圳华威建材建筑垃圾处理工程应用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已累计处理、消化当地的城市建筑垃圾500万吨,通过综合利用变废为宝,目前已建有再生骨料生产线1条(年产30万立方米)、建筑砌块生产线6条(年总产35万万立方米),年总消耗建筑废弃物100万吨,是我国目前较大规模的综合利用厂之一;转化技术居国内最前列,综合转化利用率可达98%,对新型、轻质墙体材料产品的开发,已获得试验成功;已开发出产品6大系列,40多个品种,建筑垃圾有效资源综合利用率接近100%,项目总投资仅国外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六分之一,设备的整体技术装备达国际先进水平。这一产品通过在昆明城中村拆迁工程、杭州同业环保建筑垃圾处理工程、深圳华威建材塘朗山建筑垃圾处理工程、江苏省日处理1000方建筑垃圾处理工程、吕梁市时产300吨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站等特大型工程和国家重点项目的广泛应用表明,设备的整体性能和自动化程度达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中意矿机在各大城市建筑垃圾处理工程中的应用

  郑州中意矿山机械有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强介绍说,针对国内建筑垃圾处理市场发展的情况,近几年要研制出更加轻型、人性化符合国内工况条件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他表示,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意矿机响应国家发展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的号召,中意矿机将大力发展再生资源利用产业设备,为国内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移动建筑垃圾处理破碎站
  
本文由中意矿机电子商务部禹致远编辑,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阅读(8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