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51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26 09:0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信息化

2013-03-26 09:11:26

     在破碎机行业,谁如果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能生产出高性能的设备,自然就能主导这个市场,移动破碎站技术代表了当前最先进的破碎机技术水平,谁掌握了这一技术,谁就将在今后一段时间的市场发展中赢得主动权,而中意矿机公司无疑已经成为了该技术领域的先驱和领航者。经证实,中意矿机移动破碎站各项质量和技术指标总体上已经赶上国际先进水平,这对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机遇。

     在无数个商业神话中,我们不难看出设备的核心竞争力是多么的重要,放眼当下越来越残酷的矿业开采环境,预测未来矿业破碎机发展趋势,行动自如的势必将会受到更多青睐。而在该技术领域,国内郑州中意矿机设备有限公司起步早,技术过硬,目前已经遥遥领先了同行业技术水平,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和好评,今日更是赢来了欧洲大客户的订单。专业生产破碎、筛分、输送等岩石破碎和矿物处理设备。目前,我国技术相对于国外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国外移动破碎站技术发展比较早,也一直走在前列,但是价格十分昂贵,随着国内技术的不断成熟,我国的移动破碎站企业加大科研力量,自主创新,打破技术壁垒,进行企业结构优化组合,强化大型设备制造成套能力和水平,提高"机电一体化"高精尖技术含量,大型破碎筛分设备发展迅速,产品质量显着提高,破碎机产品的市场竞争能不断增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在当代,设备的智能化和系统化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一个好是好的设备尤其需要这些,移动破碎站有着一体化机组设备的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机组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移动式破碎机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工艺配置,满足用户移动破碎、移动筛分等各种要求,使生成组织、物流转运更加直接有效,成本达到最大化的降低。

 

阅读(72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