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6225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3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24 20:59
个人简介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53)

分类: LINUX

2013-04-15 22:19:05

WDCP管理面板是由国人开发的基于Linux系统的管理面板,全中文界面,使我们管理Linux系统服务器更加便捷。
WDCP
管理面板支持VPS主机安装,官网有提供免费安装WDCP管理面板,结合里面的教程,让我们更轻松地管理VPS主机。

首先使用默认的用户名、密码登录,为确保安全,登录后,首先修改默认的用户密码


在登陆WDCP面板后,会看到如下内容
1
、当前登录用户,以及该用户上次登录时间及上次登录IP
这个功能还是有点用的,至少可以确认并判断出上一次登录是否由你本人操作,如果非本人登录,可以提醒我们及时去修改密码或提升相应安全级别,避免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2
、系统统计;
这里会显示已经创建的站点数量、FTP数量、MYSQL数量,可以让我们清楚的了解当前服务器/VPS主机的使用情况
3
、系统信息
在这个地方,我们可以查看到WDCP管理面板的当前版本号以及最新的WDCP管理面板的版本号,操作系统,主机名称,CPU参数及型号,当前系统时间,服务器运行时间,系统负载以及内存占用情况。



以上这些参数,如果使用Linux命令行,可能需要输入很多条命令才能看到,但是通过WDCP管理面板,我们只需要输入自己设置的用户名、密码就可以了,可见通过WDCP管理Linux系统,是如此简单方便。



wdcp的相关功能介绍:
wdcp是WDlinux Control Panel的简称,是一套用PHP开发的以及虚拟主机管理系统,,旨在易于使用Linux系统做为我们的,以及平时对Linux服务器的常用管理操作,均可在wdCP的后台里完成.
使用wdCP,就可以轻松创建网站,创建FTP,创建mysql数据库等等.
简单,方便,易操作.让你方便地使用和管理Linux服务器,和网站,FTP,mysql,不懂Linux也可以用Linux做服务器.

功能特性
wdcp包括服务器管理,网站管理(网站,FTP,mysql数据库),文件管理器等。


阅读(23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