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49
  • 博文数量: 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27 19:1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C/C++

2013-04-07 14:55:31

胡锦涛致中国青年群英会的信


中国青年群英会全部代表: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破85周年留念日。在这个全国广大团员和各族青年喜庆的日子里,共青团中央召开中国青年群英会,学习和弘扬青年英模的进步业绩和崇高精力,鼓励全国广大团员跟各族青年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协调社会而尽力斗争,存在非常主要的意思。我代表党中心,向全国宽大团员和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时代的青年英模致以高尚的敬意!

新中国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度的号令,在各条阵线上无私工作、坚强拼搏,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造事业作出了重要奉献。50多年来,我国亿万青年中出现出了一大量可歌可泣的好汉榜样,,他们有的为捍卫祖国冲锋陷阵,有的为维护国民舍生忘死,有的在艰难处所开辟创业,有的在出产建设一线勇挑重任,有的在科技范畴勇攀顶峰,有的在文明园地辛苦耕耘,有的在体育竞赛中为国抹黑……共和国的发展征程上,深深烙下了青年英模奋斗的脚印;共和国的历史丰碑上,永远镌刻着青年英模闪光的名字。青年英模的奋斗实际充足表明,青年只有在党的引导下,踊跃投身人民发明历史的炽热实践,保持与时期同步调、与祖国共运气、与人民齐奋斗,才干领有绚丽的青春,能力实现人生的美妙幻想。

青年是祖国的将来、民族的愿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动社会主义古代化的历史义务需要青年们奋勇承当,中华民族巨大振兴的光亮远景须要青年们奋力首创。盼望全国广大团员和各族青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发担当起时代的重担,以豪杰模范为模范,努力成为理想弘远、信心动摇的新一代,品格高贵、意志倔强的新一代,视线宽阔、常识丰盛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让青春在建设中国特点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焕发出更加壮丽的光荣!


胡锦涛

2007年5月4日(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
阅读(24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