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096
  • 博文数量: 3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21 13: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6)

我的朋友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4-24 14:42:37

  黑色的神秘与白色的纯净。最佳伴侣无外乎金属与玻璃材质。茶几是玻璃的烛台是金属的虽然摩登,向来是最具现代感的经典组合。搭配黑白两色。却不免冰冷。于是点燃蜡烛,红色郁金香簇 拥而上,顿时让人感到鲜活蓬勃的生机,主人的照片静静摆放在一旁,也让房间多了一丝温暖。先来看这个方桌,书桌。方桌选用的原木的颜色,复古的造型,抽屉处的拉手非常有上一世纪的格调。桌面上可以摆放电话,装饰品,摆放两把座椅可以用来吃饭,学习,也可以做女主人的梳妆台。

  简单实用,又不占空间。小户型装修设计中常用的有效利用空间的方法。错落的简单横板可以用来摆放书籍,有效利用方桌上方的空间。也可以摆放旅游带回来的纪念品,放置老照片也是不 错的选择,真是兼具收纳盒装饰功能为一体!如果采用拉门的设计虽然能有效的区分开休息区和工作区,最后来看看休息区。但是会使本就很小的空间变得更小。如果光采用纱幔做区隔又觉得不够漂亮,而且界限也不清晰。这时可以采用这样的设计,用镂空图案的小隔断,不仅美观,也不压抑,再搭配纱幔,既能有效的区分,又很时尚很漂亮。永远是房间内值得细细斟酌的搭配游戏。

  上来便确定了混入黄色的绿调,地板与墙壁的颜色。可以使气氛看起来单纯又有活力。墙壁上蜿蜒的藤蔓一字排开,图案舒展而饱满,中间的镜子大面积提升了房间的明亮感 ;而地板只选了干净的纯色作为映衬,主次分明。而这间客厅的搭配却恰到好处。墙壁摒弃了花色的壁纸,红色跟橘色作为主调并不是很容易把握的因为大面积此类颜色的使用容易使人感到烦躁。保留纯白的底色,只挂了两幅充满稚拙童趣的画作,并以简洁明快的天蓝色打破视野中红色占据的僵局。地板也做了简单处理,只铺一块浅淡的扎染效果的地毯,绝不喧宾夺主。

阅读(1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