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6622
  • 博文数量: 20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18 17:0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8)

文章存档

2014年(82)

2013年(126)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10-21 17:17:59

  每每心情不好的时候,是选择一个人沉默、静静得听着歌!,听上一个多小时。然后在仔细想想,想想自己的家人对自己的好、想想励志话语(什么事都会成为过去式)!
  想想朋友安慰的话…………过后我就可以好好多好多。在这过后,我还是会选择微笑!笑并非是因为心里的愁完全化解,只是不想把一张本就挺长的脸,拉得更长。还有那就是在难过的时候,选择回忆选择从自己的角度思考,只会让自己越发难过,那么想想别人,想想更多的需要去应对的事情,才打起精神,一点点好起来。
  在一小时前,脑海里盘算的是想着有点激烈的语言,发泄一下内心的些许失落。可是,把话憋了一段时间,发现什么都吞回去了,再说也不见得多少意义。感觉平静是最好的,沉着一颗心视野才慢慢宽广。有什么呢,这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从付出的那刻起,就应该做好可能白费一场努力的打算,那么最后的孤独,也就可以理所当然承受。大道理人人都懂,可是有人理解的仅是个意思,关键是理解了又该如何去付诸行动。   人一天天成熟了,儿时那种发自内心的欢笑一点点地减弱,更多是缭绕额头的忧愁,淡淡的忧愁。生活就这样,逼迫着人去成长,逼迫人去面对。看着自己的年龄在渐渐的增长,在过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我都2 1了!猛一回头,才发现朋友、同学中已经有人要结婚生子了的、有已经自己工作了的!再看看自己,依然像个孩子一般,感觉自己还是不懂事,很不懂事,好多事自己都管不住自己,好多事也是那么的模糊与不确定!感觉好多的事仿佛是个未知数!这个未知数我有该如何努力去解呢!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水,能让人联想起很多,柔情,温和,善感……当然还有眼泪。那么男人呢?我一直没能很好地找一种物质来比喻男人,特别是比喻男人的眼泪。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是吗?看着漫漫的网络里,很多女人被男人欺骗了感情,痛哭着诉说着,那么男人是否一开始就是坏的代表呢?享受过程的时候,彼此都是无怨无悔的。冷漠地说一句,既然一开始感情需要代价,那么失去的那天就不要太难过悔恨。天底下不是没有被女人伤害的男人,总结一句话,善良的人总是成为被伤害的对象,恶意的人才可以不断索取。对于别人的好,即使不需要,承受到一定时候,也会懂得去回报。
  从受伤当中退出来,不要再细数身上的伤痕,越数就越发现它们刻骨铭心。难过和悲伤,在那刻都是一种必然,那么就短时间沉浸在那种难过中。然后,找找现实中可以谈得来的朋友,聊天。也许不能真的化解那种难过,但人在沉沦中,什么都可能成为救命稻草。朋友的安慰也是一种幸福!人不能缺少朋友,没有诉说对象的时候,比失了一切还要可怜。很多我们不齿的人,也有属于他的友人。表面坚强的人,实质很脆弱,往往要背负更多不为人知的苦楚。不去诉说,不代表生活过得很好。
  今年的夏季,天气阴晴不定,说变就变。一下的晴空万里,一下的大雨倾盆、闪电雷鸣!就在那到大雨倾盆的一瞬间,我们不知所措!时而,校园的马路上像火烤一般,怎么都懒懒得不想出寝室门,不想下去,害怕热气迎面而来,像走进蒸笼一样!
  人,怎么可能没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呢,只是在泪水涌出的那刻,奋力抬头挣扎了一下,忍忍,就吞回去了。
  也许在有阳光的日子里,那阳光很刺眼,抬头去瞻仰蓝天有些困难,可是,不要让心里的那片蓝天抹上雷雨前的那种昏暗。我们总要过日子,我们总想让自己好起来的,既然这样,就选择早点放弃。什么伤痛,失落的感觉都会消散。我们,不过是需要找人说说话罢了,现实点的安慰让人暖着凉去的心吧!
阅读(35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笑着来诉说哭时候的事情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