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6280
  • 博文数量: 20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18 17:0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8)

文章存档

2014年(82)

2013年(126)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10-20 15:52:01

  我的年少。
  总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所以总是跟周围的朋友说,我老了。
  其实,在父母眼里,朋友眼里,我只不过是个小孩。
  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是的,我是个成熟的人,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有自己的看法,我有自己的思维,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可是17岁的我,在大家眼里,依旧是个孩子。
  我的青春。
  对于总认为自己是小老人的我来说,我的青春存在于我的15岁,我在篮球场上奔跑的那个岁月。
  年轻就是资本,一切的,包括人,也包括动物。
  15岁的时候,我在读初三。那时候很疯狂的疯狂着。
  有一大群的朋友,所以不觉得孤单,每天无忧无虑,开心着等着日出,盼着日落。学校是我们的另一个家,学校旁边的医院里,那个有点破旧,长满杂草的篮球场是我们的最爱。
  谁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对篮球那么热爱,或许,没有那么喜欢篮球,只是喜欢着一起玩篮球的那些朋友,那些挚友。我已经忘记了当初我们选择篮球的理由,好像是为了减肥吧!只是我真的不后悔这个选择,因为这段时间和这些朋友是我这辈子最珍贵的记忆。即使,现在各奔东西,至少,当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我们会微笑着想起年少时,一起做过的事。
  我相信,我的青春不会再回来,正如我相信,我的青春是真的那么美好一样。我不想抱怨什么,因为曾经有他们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青春,是一场赌注。
  因为你想要过得幸福、快乐,你就得押上你之后几年的幸福和快乐。当你得到了那些快乐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一旦失去,物是人非,只能靠残存的记忆来缅怀,所以,你会想着想着就哭了,哭过之后又笑了,你会庆幸自己曾经有过那么多好朋友,你也会微笑着告诉别人,你曾经是那么的幸福,你拥有着你最好朋友。可是,最终,你还是只能对自己说,那些都是曾经了。你学会了一个人生活。离开在所难免,你会恍然大悟,没有了他们,还是得自己一个人好好过。只是你再也找不到那些朋友了。每个人都在变化着,也包括你自己。所以,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比以前的朋友们好,因为感觉变了。可是就算他们回来了,再次回到你身边,你还是有了错觉,你会觉得他们不是以前的那个他了。因为他变了。
  我的青春,美好着。
  我一直在考虑这样一个问题。我总在怀念着以前,但是以前真的就那么好吗?其实,或许,那些曾经并没有那么美好,只是我自己把它美化了。因为在自己的记忆深处,最美的还是那些过去了的事,那些的曾经。
  但无论怎么讲,我都不会后悔我的曾经,因为无论在任何时候,我都可以骄傲的对别人说,我的青春,我无怨无悔。
  献给我最爱的朋友们。
阅读(33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