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49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3-17 07:1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我的朋友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3-03-17 08:11:13

  有脚气怎么办?脚气是由一种生长在皮肤上的霉菌所引起的,它在温暖、潮湿的状况下最容易繁殖。虽然温和的气候町能助长此菌,但流汗后的鞋袜通常是原凶。一旦感染了脚气,你至少需费一个月的时间来治疗它。更严重的是它会复发,除非你杜绝它们的来源。脚气不会自动消失,若未加以治疗,可能使皮肤开裂,导致更严重的细菌感染。那么有脚气怎么办呢?

  得了脚气怎么办?小编建议大家治疗以外用抗真菌药物为主,想我知道一款药物叫兰美抒,只要坚持按照兰美抒疗程使用,脚气是可以治好的,不小心有脚气怎么办?我们到底要注意些什么呢?除了使用兰美抒等药物以外,穿戴方面要注意清洁,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勤换袜子。那生活中有脚气怎么办呢?建议一定要使用兰美抒这种抗真菌类药物,并且必须严格规范足疗程的按说明书用药,才能彻底杀死真菌,达到治愈脚气的目的。有脚气怎么办?药物治疗必不可少。

    治脚气注意3关键 8验方自疗香港脚


  得了脚气怎么办?兰美抒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但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用药前清洁和干燥患处,然后将兰美抒药膏薄薄涂于患处及其周围,并加以轻揉,每天1-2次,如果患处已擦烂,涂擦后,尤其在晚上可用纱布盖住。有脚气怎么办?只要坚持使用药物治疗,再加上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你也会不再有脚气烦恼。

阅读(23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夏天不穿袜子会对脚部有一定的影响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